>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澡堂内发生冲突 十余二十多岁小伙子闯进打人

2012年04月06日04:1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十多个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一拥而上冲进女澡堂,拽住年过半百的拓女士的头发,强行把她拖了出来,继而一顿暴打……这究竟是咋回事?昨天上午,被诊断为鼻骨骨折、轻微颅脑损伤的拓女士,躺在长安医院病床上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形。

  女澡堂内发生冲突

  拓女士是榆林子洲人,租住在西安市朱宏路店子村。4月1日晚上8点多,她和儿媳等人,带着两个一两岁的孙女,一行6人,去村里的浴室洗澡。

  洗澡的人很多,几个淋浴喷头根本不够用,拓女士就先紧着孩子洗,怕孩子在澡堂里待时间长了会闹腾。正洗着,小孙女突然哭闹不止,拓女士的儿媳看了看四周,一个淋浴头下没有人,放了一个盆,她不知道谁在用,于是她对四周说了句:“让我先冲下,我不洗了,小孩老是哭闹。”

  “一个30岁左右的女的,说她正用着淋浴头呢,不让我们用,我们就说了几句,随后,又来了两个二三十岁的女的,对我们破口大骂,骂的很难听,跟我们吵了起来,后来,我们就动开手了。当时澡堂里雾气大,我什么也看不清,就听到一个女的说‘你赶紧去叫人去,外地人,敢在咱的地盘上张狂’。”拓女士说。

  十几个小伙子冲进女澡堂打人

  听到“对方”要叫人,拓女士有点害怕,她连内衣裤都没有穿,急忙穿了外衣外裤,当她刚把裤子提好,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几分钟后,来了男男女女二三十个人,其中一个女的手里还拿了根木棍,十几个男的冲进女澡堂,直接抡了我一棍,然后拽住我的头发,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拖出女澡堂就是一顿毒打,差点把我掐死。”回忆起这些,拓女士胆战心惊,老泪纵横。

  拓女士的儿媳妇说,随后,澡堂老板听到动静,赶紧下楼,急忙将女澡堂的防盗门锁上,但打人者仍不依不饶,使劲地踹防盗门。“防盗门被踹得不像样,要不是澡堂老板,估计我们也被打了。”拓女士的儿媳妇说。

  “后来,他们又从澡堂大厅,把我拖到澡堂门外的马路上,又是一顿毒打,后来我就啥都不知道了。”拓女士说,人群中,有人报警,警察赶到前,打人者逃离了现场。

  劝架的澡堂老板也挨了打

  澡堂老板姓王,榆林绥德人,之前租住在邻村,在店子村开浴室,不过一个多月时间。

  昨天中午,他证实了拓女士的说法,当晚他听见动静下楼后,拓女士就已经被拖到门口了,劝架过程中,他也被一个男的抡了一拳。他说与拓女士起冲突的几个女的,是店子村本村人,经常来洗澡。

  昨天,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值班的张副所长说,这是一起治安案件,正在调查中。从民警汇报给他的情况来看,打架双方都受伤了,其中,拓女士一家可能把与她们打架的几个女人中的一人耳膜打穿孔了,这个结论还需进一步司法鉴定。如果拓女士的鼻骨骨折也得到法医鉴定的证实,双方都构成轻伤害的话,那双方都要负刑事责任。至于冲入澡堂的打人者是谁还需调查。本报记者张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