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侨联召开会议 动员侨联社团发挥独特优势(图)

2012年04月06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侨联召开会议 动员侨联社团发挥独特优势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北京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侨联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办公大楼召开2012年社团工作会议,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副主席马坚,市侨联所属社团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1年度侨联社团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2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1年度社团建设先进单位,部分社团负责人就2012年计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社团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动员侨联社团发挥独特优势,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具有积极意义。

  李昭玲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2011年侨联社团的工作,对侨联社团今后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说:2011年,各社团按照市侨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社团的组织功能,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围绕着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围绕着市侨联各项工作任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有新的加强,团结和服务会员有新的举措,在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中有新的贡献,党的建设有新的突破,社团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她代表市侨联,向受到表彰的社团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归侨侨眷和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她指出:2012年国家和北京有一系列的大事喜事好事,对首都北京、对全市各界群众都具有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将在北京召开,北京市要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市侨联要召开市第十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侨联事业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对社会建设的新形势,面对中央和市委的新要求,面对社团会员群众的新期待,各社团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找准工作着力点,抓住工作重点环节,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会员活力,更广泛更有力地团结和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会员为首都经济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她要求:一是各侨联社团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把握好社团建设方向;二是充分发挥侨联社团的优势 ,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服好务;三是进一步提高侨联社团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把侨联社团工作和建设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