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火雷霆比赛惨烈似血战 皇帝遭抱摔韦德被扇脸

2012年04月06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日,NBA东西部榜首大战,被视为当今联盟两大夺冠热门的热火和雷霆再度交锋,而他们之间的比赛,也被视为总决赛的预演。在11天前的交锋中,雷霆主场以103-87轻松战胜热火,所以这场比赛热火势必要复仇。整场比赛打得相当惨烈,堪称血战,冲突也是屡屡发生。最终,热火以98-93击败雷霆成功雪耻,保持了主场连胜。

  韦德惨遭大劈脸

  昨日,因膝伤休战一场的韦德重新复出迎战强敌雷霆。虽他的求胜欲超强,但在比赛中还是发生了不愉快。肯德里克·帕金斯继上次对韦德“上腿”后,昨天又祭出了肮脏的劈脸,直接惹怒现场球迷,场面一度混乱。

  上次的俄城之战中,末节帕金斯一次暴扣成功后有些得意忘形,两条粗腿空中乱蹬,不仅触碰到了韦德的脸颊还直接将腿挂到了他的肩膀上。面对帕金斯的嚣张,绅士韦德只是略显不满,并没有做出多余反应。也许正是因为韦德的好脾气,使得帕金斯才敢变本加厉。在昨日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时,韦德突入内线,帕金斯横亘面前,号称恶汉的他自然不会让韦德如此轻易的在自己头顶上得分,只见他抡圆胳膊攒足力气从上往下挥动,一巴掌恰好打在韦德的脸上。这是一次典型的掌掴,可怜的韦德被直接从空中扇到了地上。面对如此恶行,裁判直接吹帕金斯技术犯规。而受害人韦德竟能做到一脸平静,绝无废话和多余的肢体动作,冷静的两罚全中作为还击。看来韦德之所以受到万千球迷宠爱,球打得好只是一方面,打球的好品质也是重要原因。

  詹姆斯遭抱摔吓坏总裁

  这场比赛中,双方肢体接触非常频繁,而詹姆斯在比赛中遭到了威斯布鲁克的恶意犯规,让主场观众大感惊骇。

  犯规出现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詹姆斯接韦德抢断传球快攻扣篮,丢球的威斯布鲁克紧追不舍,在詹姆斯跳到空中的时候双手分别搂住了小皇帝的上衣和短裤,将小皇帝直接从空中拉了下来。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之下,詹姆斯轰然倒地,倒在了底线之外,并且翻滚了两圈。本来就有伤的右肘撞击到了地板上。这一幕,吓坏了主场观众,其中也包括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坐在第三排的莱利见此情景,立刻站了起来,长时间凝视着球场,神情凝重。好在詹姆斯浑身的肌肉比较结实,所以他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爬起来继续进行比赛。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异常多的肢体接触和凶狠的犯规,詹姆斯说,“毫无疑问,季后赛级别的比赛。我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熟悉,我不认为他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魏艺贤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