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志祥自曝享受单身生活 甘愿不谈女友陪妈妈(图)

2012年04月06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自曝享受单身生活 甘愿不谈女友陪妈妈(图)

  十小时内在台北、香港和上海三地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空中飞人”罗志祥昨日站在黄浦江畔却丝毫不见疲态,反而亢奋大喊:“这才是《有我在》的感觉!” 昨天不仅是罗志祥的大日子,也是好朋友小S的大日子,罗志祥坦言自己羡慕好友的幸福家庭,但目前真没时间交女友。

  环境萧条仍砸重金

  对小猪这张《有我在》新专辑,此次唱片公司狠砸重金,不但包机包游轮发片,更斥资2000万元新台币拍摄微电影,加上企划费、宣传费竟然高达6800万元新台币。在唱片业如此不景气的市场,罗志祥竟然可以有这样的唱片预算,让人担心投入和产出会不会难成正比,他却是一脸轻松:“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必须用心做音乐,唱片市场很萧条,不能因此就随便乱来,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乐坛有希望。当然我也担心销量,幸好这两年我在台湾地区是年度冠军,也算是打了强心针。”他说现在把工作当乐趣,“身体再累都要撑着,现在还是有危机感,不知道哪一家唱片公司就在准备很厉害的一个人,他的目标就是打败罗志祥。”

  先前进军日本市场大获成功,罗志祥说对自己的要求是“不能丢脸,闯出名堂”。能够冲入排行榜前10,罗志祥说基本达标,至少连AKB48都知道了自己,不过他却没期望会有合作,“不可能吧,她们在日本红到发紫,而我在那里还只是新人。”记者反对此说法,好歹他在亚洲地区的粉丝基础不比日本90后少女团体差,罗志祥却有自己的解释:“就像幸田来未发消息来问我"你为什么在日本发片,不告诉大家我们曾经合作过?"我回她"我不希望因为你而成为新闻焦点。"原来,罗志祥内心深藏一个解不开的心结,“我不希望靠谁,这么多年,这样的说法常常会有,与蔡依林、周杰伦他们做朋友也被说成在靠他们的名气,我是一步步努力爬上去的,却被误解靠别人红。”

  不谈女友陪妈妈

  一心要闯出名堂的罗志祥,事业蒸蒸日上,感情方面近些年却是零绯闻,罗志祥说现在连朋友找他都要来工作现场,凌晨回家偷偷给妈妈惊喜,不是自己不想谈恋爱,而是根本没时间照顾女朋友,“如果我现在的精神都扑在工作上,对于另外一半是很残忍的,我的心都不在她身上,反而会有更多争吵。”比起女友,罗志祥说自己先照顾妈妈:“妈妈都是很矛盾的,真照顾女朋友就会吃醋,还要我在女友和她之间选一个。如果爸爸在的话可以陪妈妈,现在只有我可以陪她。我本来休息时间就少,一定要用来陪妈妈。”罗志祥说自己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目前真的没有女友,我很幸福,我很乐在其中一个人的生活。比如我有假期去泰国玩,不用跟女朋友报备,不用听她撒娇说"为什么你都不陪我。" (来源:天天新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