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运钞车撞伤骑车路人 光打电话不救人被指太冷漠

2012年04月07日04:1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任国勇
护卫车后面有一道长长刹车痕。

  护卫车后面有一道长长刹车痕。

出事的路口地面还有血迹。目击市民提供
出事的路口地面还有血迹。目击市民提供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昨天早晨6点多,南京玄武区后标营附近的路上,一辆运钞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撞倒在地,事发后引起围观。后来,有网友发帖说,运钞车上的人太冷漠,伤者睡地上,车上人呆在车上。对此,该运钞车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当时发生车祸后,车上人员下车询问了伤员,伤员不说话,难以判断伤情,不敢随意移动他,于是报警,而且车上有枪支要看管,人不能离车的。

  据目击者称,事故地点位于后标营南理工大西门一路口,发生事故后,被撞的电动车倒在运钞车外五六米远的地方,被撞的中年男子趴在路面上,很快110民警、120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一名围观者说,被撞的男子应该是上班族,还带了午饭,被撞后饭撒了一地,不过运钞车后面有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车头破损,而且轮胎爆裂,速度应该不慢。据南理工大西门的一名保安说,当时听到撞击声后,他起身一看,肇事的运钞车已经停在路中央,前方躺着一个人,此人是骑车从校门出去的,但不是学校学生,有可能是借道从校园经过,赶去上班的。保安还说,这个路口紧靠校门,平时过往的人多,过往车辆应该减速,保安还说,撞人后,运钞车上有人下来看看并且打了电话,不久,110民警和救护车相继赶了过来处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南京金盾押运护卫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并非像网友所说的那样车上人不管伤者。据他了解,公司接到汇报后迅速派人去现场处理,因为该车上有好几支护卫枪,驾驶员和押运员不能随意下车,只能由一名车长下来询问伤者情况,并拨打电话报警,而且当时下车询问时,伤者没有说话,判断不了他的伤情,车长不懂急救,不敢随意搬动他,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只能等救护车来,在这种情况下救人是一方面,枪支安全也需要保证。该人士还说,伤者被送往医院检查后伤情稳定,公司承担了相关费用。至于事故的本身是怎样的,交警部门已经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据了解,伤者腿部骨折,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调查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