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邀数人殴打一对夫妻 路人不敢制止围车不让

2012年04月07日04:29
来源:大河网
 
被围观者拦下来的红色轿车
被围观者拦下来的红色轿车 顾女士家属供图

  4月5日下午5点左右,常州市武进区郑陆镇三河口街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之一顾女士称,一辆轿车在倒车时撞倒了自己停在后面的摩托车,她上前理论时,轿车女司机称,“我有钞票赔,你又不值钱”,并和车上另一女子一起殴打自己。顾女士说,随后她找来丈夫,女司机则打电话喊来了七八个男子,不仅打断了她的小腿骨,还把丈夫塞进汽车继续殴打,抛于五六公里外的水沟旁,最终被村民发现。

  顾女士表示,整个冲突持续了近半小时,上百名围观者却没有一人敢上前制止。附近群众则说,他们担心遭到打击报复,所以不敢出头。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网帖控诉

  小碰擦事故

  引来一场群殴

  前天深夜,常州市民黄女士在网上发帖称,当天发生了一件不平事,“本来只是一件车子碰擦事故,结果导致‘混社会的’攻击平民百姓”,她的亲人被殴打,住进了医院。“就在伤者住院时,还有可疑人员在他们病床前转悠,让我们十分害怕”。

  黄女士说,事情发生在4月5日下午5点左右,她的表姐顾女士骑着摩托车停在三河口街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倒车碰倒了摩托车,小车上两名女子下车后,对她的表姐破口大骂,还打电话叫了七八个人开了两辆车过来,直接停在了路口,把路拦住不让其他车辆进出,“这几个人不是光头,就是身上有文身”。

  黄女士说,这些人下车后,直接冲向表姐夫妇对其进行殴打,表姐的腿硬生生被对方用脚踩断,脸上到处流血。表姐夫被打得鼻青脸肿,180斤的人硬生生从汽车玻璃窗中塞进车里被带走。

  黄女士称,旁人看到这样的情况报了110,可1个半小时后110才到现场,那时候,打人者已经逃离,只剩下一辆牌照为苏DYU211的红色本田。“两个多小时后,表姐夫才被找到,他被扔在了很偏僻的水沟边,已是面目全非,右眼也有可能失明,家里的孩子蜷在沙发上发抖。”

  黄女士很气愤地说,事发地距离焦溪派出所才几公里,警察却不知在何处,“百姓遇到这种事情难道只有等着被打吗?”

  当事人说

  轿车司机险撞人

  还要“用钱买命”

  昨天上午,顾女士告诉记者,5日下午5点,她下班回家要从三河口街上穿过,在一蛋糕店门口停下摩托车,前面停了一辆红色的轿车,她刚准备离开,就见到轿车倒车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把她压在地上。“轿车没停,眼看着要碾上我了,我赶紧爬起来去拍车屁股,车这才停下来”。

  “我的摩托车被撞倒了,还差点压到我,我觉得很冤枉,轿车上下来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没问我有没有受伤,只说车屁股上擦了一块漆是我弄的,要我赔。”

  顾女士回忆说,当时她回答“应该是你赔我”。女司机却称,“你有屁的钞票,我有的是钞票,我赔你,你又不值钱!”

  顾女士说,当时她说了句“你有钞票也不要这么嚣张啊”,结果女司机上来就是一巴掌。

  随后,车上又下来一个女子,两人打了顾女士好几巴掌。顾女士踢了其中一个女子。那名女子说自己是孕妇,更是不依不饶,脱下鞋子对着顾女士的脸上猛抽,顾女士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流血了。

  顾女士回忆说,“第一个动手的女的一边打一边说,要用钱买我的命”。

  妻子小腿骨折

  丈夫被扔水沟旁

  顾女士说,后来她掏出手机,给丈夫高先生打了个电话。

  丈夫赶来后,便上前推了一把打人女子,“对方就说,让你打啊,看谁打得过谁!”

  顾女士说,就在她报警时,对方也掏出电话。“我们等警察来处理,却等来了七八个混混。来了两辆车,有的光头,有的文了文身。上来什么话都没说,分开揪住我们夫妻俩就打”。

  顾女士说,“三个男的摁着我打,两个男的直接站在我的腿上踩。”丈夫则被另外几个男子猛揍,“后来几个男人合力拎起老公,往一辆白色汽车车窗里塞。我老公180斤重,他们硬生生把我老公塞进车里开走了。”

  顾女士说,“又等了十几分钟,警察才赶过来,我赶紧让警察去追车子,可直到两个小时后,警察才通知我们说,人找到了,被那伙人打得快失去知觉了,扔在了五六公里外一个农场的水沟边,一个村民发现了报的警。”顾女士目前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的骨科住院治疗。医生检查,顾女士的右小腿骨折。顾女士的眉骨也受了伤,鼻梁骨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上百人在旁围观

  没人敢上前制止

  顾女士说,她的丈夫高先生鼻梁骨骨折,软组织挫伤,右眼遭到重击,“送到乡镇医院抢救时,医生说赶紧转院,眼睛可能会瞎掉。”据了解,经过治疗,高先生的右眼已经保住,可视力将会受到影响。

  目前,高先生还在留观室输液。他告诉记者,自己被塞进轿车后,被夹在两个男人中间,又挨了好几拳,后来眼睛都睁不开来了,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车子被开到了哪里,只觉得天色有点灰灰的。“那伙人把我从车上拖下来,就像是扔废物一样,把我扔在水塘边”。

  随后,高先生想打个电话报警,还想问问老婆的情况,“我不知道我被带走后,我老婆有没有再被打,不要出人命啊!”可是他发现手机居然没电了,顿时很绝望。幸好,正在地里种菜的一个村民发现了他,赶紧报警。警察赶到后将他送到了郑陆卫生院,随后才转到常州第一人民医院。

  顾女士表示,从事发到警察赶来,持续了近半个小时,围观者达上百人,却没有一人敢上前制止。“我不怪他们,是那些人太凶狠,一上来就放狠话说,‘就是要我们的命,谁敢上来一起打"。

  围观者说

  围堵挟人面包车

  七八十人被吓退

  昨天,记者在事发现场找到了一位小贩,他目击了整个过程,“当时摩托车没停好,轿车倒车把摩托车撞倒了,开摩托车的女子踢了轿车一脚,轿车上开车的一个长发女子和一个大肚子女子下了车,没说几句话,长发女就甩了对方一个耳光。”

  这位小贩称,顾女士叫来了丈夫,两名女子叫来了一群男子,“两辆白色面包车,下来七八个男的。”随后,两名女子说要用钱买夫妻俩的命。“围观的人都听见了。”

  “开车那个女的是嫁到本地来的,开赌档的,打人的那些人也都是赌档里的人。”打斗时为何没有人上前制止?附近村民们纷纷摇头,“那些人都是混社会的,谁敢惹?他们把路给封住了,就是不让那对夫妻跑。那时候出头,肯定也会被揍,不过有好多人报警。”

  另一位小贩表示,后来大家看那伙男子抓了顾女士的丈夫要跑,“七八十个老百姓拦在面包车前头,那些男的太狂了,身子从窗户里钻出来,说谁敢拦就轧谁。”

  记者了解到,打人女子试图开走红色本田轿车,但围观者不让,最后车子留在现场,这点得到了顾女士的证实。

  警方说法

  武进警方已立案,打黑大队介入侦查

  现场一辆红色本田已追查到车主;警方希望目击者举报

  按照顾女士的说法,从她本人报警到打人者逃离现场,警方一直没有出现,而派出所距离事发现场不足10公里远。昨天,记者采访了武进警方。

  接警不到10分钟就到场

  昨天下午,武进警方向记者介绍,4月5日17时12分,武进警方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三河口街上某蛋糕店门口发生打斗,指挥中心随即指派焦溪派出所出警。不到10分钟,民警就赶到现场。

  在此期间,110指挥中心又多次接到同样报警。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事态严重,立刻向110指挥中心上报,110指挥中心随即布控严查逃逸的可疑车辆。对于这起斗殴事件,派出所连夜展开侦查,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将为举报线索者保密

  昨天晚上,记者与武进警方再次联系,武进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武进警方已于昨天凌晨正式立案,初步定性为涉嫌寻衅滋事刑事案件。目前,已经组织刑警大队、打黑大队与焦溪派出所的精干警力展开侦查。警方根据现场遗留的苏DYU211的红色本田轿车,追查到车主为高某,女性,无前科。

  打人者是何身份,是否是开赌档的社会人员?他们将高先生殴打、塞进车内带走,并抛弃在偏僻地带,是否构成绑架行为?对此,警方表示,由于案发地恰好不是监控探头拍摄区域,因此还不能确认核实有关证据,七八名打人男子的体貌特征情况还不明确。

  武进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涉黑涉恶,警方一定会公正执法,还老百姓一个平安的治安环境,公安机关希望在现场看到经过的目击证人,特别是认识那些涉嫌打人男子的,勇于向警方举证。

  警方强调,目击证人举报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保密证据来源,并依法保障举报人安全,一旦举报有功还将获得警方奖励。焦溪派出所举报电话:0519-889011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