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司总经理被免职后占领办公室 拒员工入内上班

2012年04月07日05:1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袁先生在公司门外向记者诉苦。信息时报记者何剑辉摄
袁先生在公司门外向记者诉苦。信息时报记者何剑辉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魏伯航罗阳辉实习生刘潇)身为公司股东及总经理的袁先生,忽然被免去了总经理的职位,袁先生称,此前公司并未按照章程召开董事会协商。为讨说法,袁先生昨日占据了公司办公室,拒绝员工入内上班,进而引发冲突。目前,袁先生表示准备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

  昨日上午11时许,一阵砸门声回荡在天河区丰兴广场写字楼B座。“十几个人聚在24楼一家公司门口,想冲破玻璃门和卷闸门。”在这栋写字楼上班的曾小姐称,当时她还听到紧闭的大门内有人说话,且伴随争吵。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这家名为四川达丰元正的机械工程公司,大门仍然紧锁,玻璃门上的把手已被撬掉。在玻璃门上贴着几张声明。现场一名叫袁正的男子,自称公司股东兼总经理,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袁正说,这家合资企业做租赁塔吊业务,股东包括三家公司。“我投资了四千两百万,占30%股份,既是股东又是董事,且被董事会任命为总经理。”去年5月,当袁正来到公司位于中山大道的办公地点时,却发现公司一夜间搬到了丰兴广场。“之后我才知道总经理职位被罢免,已任命了新总经理。但是他们没有按照章程召开董事会,也没有通知我,现在连我股东的身份他们也不承认了。”在袁正提供的《公司章程》中,的确写明聘任或解聘总经理需召开董事会。

  由于无法见到其他股东,为讨说法,袁正带来的六七个人清明节后守在办公室内,拒绝公司其他员工进去上班,才出现上面砸门一幕。“我告诉员工说公司正在停业整顿,股东之间的纠纷应该由股东内部来解决,这种强行开锁的方式,只会激化矛盾。”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该公司一何姓负责人的电话,对于记者关于罢免袁正总经理的问题,何女士并未正面回答。据了解,袁正已聘请律师,准备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