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油北京公司力保春耕用油

2012年04月07日16: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齐中熙、邱晓华)7日一大清早,福佳特加油站经理吕俊杰就开始忙着填写天气预报栏,检查热水设备是否储满,清点方便食品是否充足。地处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的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福佳特加油站周边是该镇最大的农业用地,正值春耕季节,热水、方便食品、天气预报都是为前来加油的农民客户准备的。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北京地区进入了“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期。从4月1日起,中石油北京销售公司为保障农民客户的春耕用油,在所属160多座加油站,按照贴近农村市场,优选春耕服务加油站网点的原则,精选出18座邻近农用地的加油站,在加油站显著位置悬挂“春耕用油,为民服务”的标志。

  在这里,柴油价格优惠1毛钱,并增加了热水、天气预报等便民服务,营造优质服务环境等系列便农利民服务措施。同时,公司在选定的加油站开通“春耕备耕绿色通道”,为农民提供快捷、便利、有序的加油服务。根据当地农民需求,有的加油站还开展了延伸非油服务项目,把机油、水、方便面、日常生活用品等急需物资送到农民的田间地头。

  “早在3月份,春耕生产备耕前,燕东旺加油站李经理就跟我联系,问村里春耕用机械有几台,今年用油量有没有变化,要不要送油到田间地头。”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崔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晓生这样说。

  地处崔家庄村燕东旺加油站是公司选定的春耕备耕加油站之一。该站经理李学兵介绍,加油站方圆5公里内大型农用车辆有8台,春耕前他已和这些农用车辆的村镇联系好,确定了用油数量,为保障农用机械作业用油,加油站还准备了油桶,可及时送油到田间地头,遇到农业用油量大的客户,他将及时向片区申请配送车辆,保障农业机械及时用上油品。

  据了解,中石油北京销售公司为保障春耕用油,加强了加油站动态销售的监控,实时监控加油站用油动态,及时上报油品的配送计划,保证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保证“春耕抗旱”期间油品足额供应。公司还安排专人对春耕备耕加油站的柴油销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跟踪,对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及时总结完善。在春耕备耕期间,公司还要求各管理片区要不定期对春耕备耕加油站站点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严肃销售纪律。同时,公司稽查人员还不定期深入基层巡回检查,对于擅自提价和变相加价的加油站,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