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余名张狂恶少围殴一少年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2012年04月07日19:2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网事博览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浪、郑诚、黄晓晴报道:4月6日,佛山一本地论坛出现“十余名少年围殴一学生”的视频,发帖人称:“疑和同班同学争执,该同学叫来就读(佛山南海)官窑职中的‘大哥’,带十多人对其进行毒打。”6日下午,南海警方称已介入调查,但还未找到视频中的学生。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红衣”少年被另一少年领着走向一条小巷,随后则是一大群少年。在走向小巷的途中,一少年声音传来,问正在录制视频者:“你打不打?”录像少年回答说:“就算录,也要踢两脚。”此时记者才发觉,原来这伙少年想围殴“红衣”少年。

  视频的第55秒,“红衣”少年被推入人群中,围殴开始。一开始,十余名学生模样的少年挤入镜头中,对“红衣”少年用手打头、用脚踢打腰部及以下部位,更有甚者手持矿泉水瓶狠砸“红衣”少年头部。视频第1分30秒,第一波殴打接近尾声,围殴者都已停手,准备离开,录制视频者旁也有一人劝道:“得了(可以了)。”但录像者说:“不,还要录像。”紧接着,又有另一道声音传来:“继续啊!”

  听到号令,少年们又将“红衣”少年围住,用手狠狠打其头部,“红衣”少年被迫再次双手抱头。殴打中,“红衣”少年被推倒在小巷中一小沙堆上,围殴少年们用脚狠狠踩其上身和头部,也有人将沙子踢进其衣服中。

  视频的第1分51秒,一少年的声音传来,像是在说:“行了,行了……”众少年也逐渐停手,让出位置拍摄“红衣”少年,“红衣”少年也从沙堆上爬起,拾起自己掉落的白色运动鞋,正准备穿好,但被旁边一少年踢掉。一旁的录像者此时也按捺不住了,大喊:“谁来录像?”

  紧接着,录像设备一阵摇晃,伴着一人高喊“上去啊”,一名被称为“龙哥”的少年冲了上去,用脚连踹“红衣”少年,“红衣”少年连连后退,手上的运动鞋也掉在地上,“龙哥”拾起鞋子用力砸向少年头部,“红衣”少年再次靠墙用手抱头。视频第2分07秒,一少年突然小跑着冲向“红衣”少年,一脚将其飞踹倒地,换来一阵喝彩。“龙哥”和另外几名少年紧接着围住“红衣”少年不住地威胁,“红衣”少年抱着头哀求:“不要打,不要打。”一些围殴少年此时开始罢手离开,视频结束时间是第2分31秒。

  南海警方称,警方于6日下午发现相关网帖后立即通知当地派出所介入调查,由于当事人事后没有报警,警方还未找到视频中的学生。

  徐浪、郑诚、黄晓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