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调解纠纷被过路醉汉扎伤 居民称其刚被释放

2012年04月08日03: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受伤民警左脸被缝40余针 居民称醉汉不久前刚被释放

  本报讯(实习记者苗飞飞怀若谷记者周鑫)昨天下午6点多,西城区右安门内西街迎春里小区四号楼下,一名醉汉持刀扎伤一名正在调解纠纷的民警和另一名市民,二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有居民称,醉汉不久前刚被释放,疑仇视警察故下此毒手。目前醉汉已被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调查中。

  邻里矛盾民警调解

  据了解,居住在迎春里小区四号楼一单元一层的居民正在楼外加盖一间房屋,此举引来二层居民王先生的不满。据一层居民介绍,昨天下午,自家正在楼外进行施工,王先生回家经过,将路边的油漆桶踢倒。双方随即发生口角,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下午5点多,白纸坊派出所的三名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调解应该就能把事情解决,没想到出事了。”该楼居民说。

  醉汉路过掏刀扎人

  昨天下午6点多,白纸坊派出所三名民警正在现场进行调解,一名50岁左右的醉汉路过现场。“当时醉汉掏出一把水果刀,骂骂咧咧就向民警扎过去了,然后又扎伤了住在二层的王先生”,该楼居民说,这名醉汉也居住该小区内,不久前从看守所释放出来,与人沟通较少。

  “民警左脸被划伤了,倒在地上,王先生右胸和左腹部中刀,流了好多血”。一名居民说,当时醉汉扎伤了两人,然后又追逐另一名民警,被增援民警当场擒获。

  昨天晚上10点多,四号楼下仍有两摊血迹。“他释放后一直没有工作,可能仇视警察,又喝多了,所以才敢去扎警察。”居民们纷纷猜测。

  民警左脸缝数十针

  居民们说,大家见两人受伤,急忙返回家中取来棉花和卫生纸,其中一人用棉花捂住了王先生的伤口为他止血,另外两名警察救助受伤民警。急救车到达后,分别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

  昨晚10点半,宣武医院急诊医生称,王先生身中两刀,目前仍需接受治疗。受伤的民警在北京口腔医院内救治,暂不便接受采访,知情人透露,该民警左脸被划伤,伤口长约9厘米,缝了40余针。

  昨晚,西城分局表示,2012年4月7日18时许,白纸坊派出所两名民警接群众报警求助,到右安门内西街1号院处理一起邻里纠纷。在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调解过程中,现场一名围观群众酒后突然无故对民警进行辱骂,并持刀将一名民警脸部划伤,将一名纠纷当事人扎伤。随后即被民警抓获,经查,嫌疑人许某,男,47岁,本市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