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闯急诊科砍死一女护士 称无关旁人让其出去

2012年04月08日02:2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德合实习生王少芳)昨日上午,西安城东一家医院急诊科心电图室,突然闯入一名男子,持刀砍伤一名女护士。工作人员全力将该男子制服,不幸的是,女护士伤重身亡。

  目击者:男子办公室内行凶

  事情发生在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目击者称,当时一名男子闯入该医院一楼的一间办公室,与正在里面忙碌的护士李某发生争执,之后挥刀砍向李某,致其肩膀、胸部、腹部多处受伤。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时,现场已被警方和医院方面封锁,民警正在勘察。记者欲近前了解,遭到警方及医院工作人员阻拦。工作人员尾随并多次制止现场目击者向记者介绍情况。

  随后,记者靠近事发办公室。该办公室上方悬挂着“门诊心电图”和“抢救室”两个牌子,门已被工作人员锁闭,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里面设施凌乱,但并无明显血迹。

  经历者:职工合力制服凶手

  该医院一名职工表示,他听说前面出事后,立即和同事赶过去,“我看到那个男的坐在办公室一张凳子上,手里拿着刀,护士小李蹲着缩在墙脚。”看到情况比较危急,大家想进去解救小李,但持刀男子挥刀说“这事跟别人无关”,让大家出去,无奈大家只好退到门外。

  情急之下,有人报了警。就在报警的时候,那名男子突然站起来冲向李某,“先冲小李肚子捅了一刀,大家一看不行,赶紧冲了进去,与凶手搏斗,但就在这期间,凶手又不断地用刀胡乱捅向小李。”最后,大家把行凶男子打倒,将其控制。搏斗中,有医院职工手部被刀扫中受伤。

  据了解,受害人李某,25岁,渭南韩城人,在该医院工作了两年左右。事发后,李某立刻被送往医院手术室,但不久即因伤重不治身亡。记者获悉,受害人共身中七刀。

  警方:事件起因是感情纠葛

  昨日,公安灞桥分局洪庆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表示,案件的发生是由感情纠葛引起,两人曾经是恋人关系。但警方未透露具体细节。昨日下午,警方带着凶手指认了现场,受害人李某的家属也已经赶到西安处理善后问题。

  据了解,行凶男子姓张,系附近村民,与受害者李某曾经是恋人,两人的感情出现问题早已分手。“据说两人已经分手两年了,但还是经常看到这个男娃来医院找小李,可能是小李不同意跟他处才这样。”医院一名职工如是说。

  另据一名知情人透露,4月6日晚,张某一夜未回家,却给其家人发了一条短信,说他买了一把刀,不想活了,对不起父母。之后其家人曾于当晚到处找他,但最终也没有找到。

  作者:杨德合王少芳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