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时代百大人物评选 林书豪位居第9(图)

2012年04月08日13:15
来源:新华网
尼克斯队林书豪再创纪录,在美国《时代杂志》网络票选“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排名第9。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尼克斯队林书豪再创纪录,在美国《时代杂志》网络票选“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排名第9。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书豪在NBA引起的林来疯魅力再受肯定,美国《时代杂志》网络票选“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投票7日结束,林书豪以近9万票排名第9,遥遥领先美国总统欧巴马、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主席柏南克、Facebook创办人兼执行长扎克柏格、股神巴菲特等政商界知名人物。

  报道称,时代百大人物最后结果的产生办法是读者票选和杂志编辑加权,正式名单17日揭晓。

  时代杂志给林书豪的评语是:“出身哈佛的纽约尼克斯队亚裔美籍控球后卫林书豪……2月底轰动全球,一连5场先发得136分,打破1976年美国两大篮球协会合并为NBA后,球员最初5场先发得分纪录。”

  票选名单上的人物,涉及360行。暂居第1的是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得票近40万。以匿名者自称的黑客经常攻击全球政府、宗教、企业与网络保全业,俨然一股新兴势力。

  报道指出,企业或机构巨头在这类网络名人票选的排名向来落后。有“股神”之称的波克夏公司执行长巴菲特暂居35名;全球最大社群网站Facebook执行长扎克伯格暂居43名;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排名第47,反映在电子商场与平板电脑等领域堪与苹果抗衡。苹果执行长库克第66名,Google执行长佩吉72名。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获得2009票支持,名列第189。

  政治人物方面,美国总统欧巴马排名第21,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第30,联准会主席柏南克第70名。(中国台湾网刘海伟) (来源:台湾《联合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