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硅谷一周动态:脸谱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2012年04月08日13: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4月7日电(记者李宓毛磊)美国硅谷一周动态(4月1日至7日)

  苹果调查新款iPad网络连接问题

  美国媒体4日报道说,苹果公司正在调查第三代iPad的Wi-Fi网络连接问题,并要求售后部门为产品存在问题的顾客进行更换。

  第三代iPad上市后,很多用户发现Wi-Fi版产品的网络连接经常掉线,上载及下载速度很慢,有时甚至查找不到所在地的Wi-Fi网络。

  美国技术新闻网站9to5mac获取的一份苹果公司内部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承认部分Wi-Fi版的新款iPad存在问题。苹果公司在文件中说,“症状可能包括:网络连接时断时续、Wi-Fi速度慢、查找不到Wi-Fi网络等”,苹果公司要求售后部门在确认问题是由硬件引起的情况下为顾客更换产品。

  英特尔大手笔营销“超级本”

  英特尔公司4日宣布启动近10年来规模最大的广告宣传攻势,以向全球消费者推广轻薄型“超级本”电脑带来的使用体验。英特尔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它将通过电视、平面媒体和网络等多种渠道推出“超级本”广告,预计总共花费数亿美元。

  英特尔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塞勒斯表示,新一轮广告宣传与人们见到的很多英特尔广告迥然不同,将力图营造出电影大片的效果和史诗感。英特尔计划陆续在全球推出的几部电视广告片颇具创意,其中一部以中国明朝为时代背景,广告中两位中国古装女子每人挥舞着笨重、费电的笔记本电脑,为了争抢仅有的一个电源插座大打出手,而邻桌一位现代女性悠然自得地用着“超级本”,与之形成鲜明对比。英特尔希望通过向《十面埋伏》《卧虎藏龙》等中国功夫片致敬的手法,宣传“超级本”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的改进。

  脸谱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美国媒体5日报道说,社交网站脸谱将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FB。

  《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由于纳斯达克的费用较低,加之其在技术公司上市方面的经验,纳斯达克最终战胜了纽交所,拿下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IPO(首次公开募股)。

  脸谱预计在5月上市,IPO总额可能达到1000亿美元。据悉,纳斯达克特别同意该公司使用只有两个字母的代码FB,而在纳斯达克交易的公司代码基本都是四个字母,即便谷歌(GOOG)和苹果(AAPL)当年都没能获此“优待”。

  作者:李宓毛磊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