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街头连撞五辆电动车后再撞公交致6人受伤

2012年04月08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辆疯狂的白色轿车,在途经省城洪都中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叉口时,连撞5辆电动车和一辆公交车,致使两名电动车车主被卷入车底。危急时刻,3名在附近等活的农民工和交警一起,用双手抬起小车,救出被困的伤者。相信6日早上的这场惊魂一幕,让不少读者记忆犹新。

  昨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在此次事件中,除了两名被卷入车底的电动车车主,还有另外4名伤者,其中包括一名孕妇。

  共有六人不同程度受伤

  “如果不是这些可敬可爱的好人相助,女儿被压车底的后果不堪设想。”昨日上午,在南昌市第二医院普外科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头部受伤的陈先生父女俩。

  陈先生说,当日上午,他骑电动车送女儿上学,路过洪都中大道与解放西路交会处时,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猛烈的撞击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整个人就飞了起来。等他清醒过来,竟发现自己躺在路边一辆公交车车底。“我马上想到女儿,立即从车底钻了出来,结果看到孩子被压在一辆小轿车下面。”他发疯般冲了过去,只见七八个好心人将肇事车抬了起来,女儿和另外一名伤者被救了出来。

  除了陈先生父女,被轿车撞伤的还有骑电动车上班的刘女士夫妻俩,其中刘女士还是个怀着宝宝的准妈妈。“后来,青云谱交警大队的交警和路人把我们抬上救护车,我看到共有6人不同程度受伤。”

  受伤父女感谢好心人

  尽管还仍在医院治疗,但谈及好心人抬车救女一事,陈先生满怀感恩。“我们被送往医院后,一直想找到救我女儿的3名好心农民工,但现在正在治疗不太方便,让我很遗憾。”

  当记者将3名救人的农民工名字及联系方式告知后,陈先生兴奋地说,待他和女儿痊愈后,会当面向3名好心农民工及青云谱交警大队的民警致谢。

  肇事司机称会承担责任

  昨日,3名自称肇事者朋友的人来到病房,为陈先生父女和刘女士送来了水果,代交了医药费,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记者随后联系上其中的周先生。“事发后,驾驶员惊吓过度,情绪不太稳定,现在在发高烧。”周先生称,由于驾驶员身体不适,于是委托他处理车祸事宜。“他说会对伤者承担所有责任。待他身体痊愈后,会来看望伤者,恳求他们原谅。”

  救人农民工寄语受伤女孩

  农民工陈顺秋、江官平、金友抬车救人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他们的名字,不过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举手之劳。“看到孩子被压在车底,并且离你只有几步路,难道不冲上去抬一下车吗?”3名农民工也通过记者对受伤小女孩表达了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以后也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人。”

  文/记者刘兴旺 冯训太 实习生杨雅文

  作者:刘兴旺 冯训太 杨雅文 (来源:大江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