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成婚纱照受工薪层亲睐 实体店称不会造成影响

2012年04月09日08:54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作者:王璇 马锐

  新疆网讯(记者王璇 实习生马锐)如今拍摄一套婚纱照,室内室外取景,花费动辄几千元。这对一些工薪阶层的年轻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时下,一些年轻人为了节约结婚成本或者使用更多的场景,将平时自拍的照片,请网上的PS(合成)高手帮忙给自己随心换上背景,仅花费几百元,就能得到一套满意的婚纱照。

  自拍照片、素色婚纱照受青睐

  “求助,这是我最近拍摄的一组照片,没有背景,求大家PS个背景,变成婚纱照。”昨日,在百度贴吧论坛上,网友“小猫吃鱼”贴上了一组自己和女友的合照。照片上,两人穿着情侣休闲装,背景为淡蓝色。

  “小猫吃鱼”称,现在拍婚纱照太贵,结婚成本越来越高,他和女友都觉得没必要照那么贵的婚纱照,看见不少网友都在网上找PS高手制作婚纱照,不仅省钱,而且形式多样,背景、服装都可随意选取,比一般影楼限制的几套衣服方便多了。

  随后,记者在淘宝网、天涯网、猪八戒网、可牛网和改图网等网站上发现,不仅将生活照制作成婚纱照的顾客多,一些新人还拍摄没有背景或者为单一纯色背景的“素婚纱照”,然后在网上请PS高手制作成各种主题婚纱照,根据制作内容的不同,费用从每张1元至5元不等。

  形式多样、省钱方便

  网上PS婚纱照,不仅成本低,形式多样,效果和在影楼拍摄的差不多,这也打动了在首府某私企做文秘的李文娟。她看见网友一张张PS出来的美丽婚纱照,计划明年2月结婚的她,也准备和男友用两人平时的合照,制作婚纱照。

  “虽然婚纱照一辈子就照这一次,但也太贵了,便宜的也要两三千元。”李文娟说,她平时和男友都喜欢拍照,有许多合照的电子版,如在网上PS婚纱照,最多两三百元,且效果和婚纱店拍出来的差不多。

  在首府西北路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的钱玲娜说,婚纱照的后期制作也是依靠软件,跟PS的效果差不多,但在成本上,两者却相差很多。

  在接受采访、年龄在30岁以下的15位市民中,有8人表示,如制作的效果好,愿意采用这种省钱又方便的婚纱照。

  在首府解放北路一家婚纱店工作已3年的张颖说,这种网上PS婚纱照的业务,不会对婚纱摄影实体店造成影响,毕竟大多数人还是想要一个完美的留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