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行李箱藏女尸续:死者亲友拟网上劝凶手自首

2012年04月09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Coco被揭发遇害尸藏旅行箧后,其男友“猩猩”一直下落不明。香港星岛日报
Coco被揭发遇害尸藏旅行箧后,其男友“猩猩”一直下落不明。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女子Coco遇害后被藏尸行李箧案,死者的失踪男友“猩猩”成案中关键人物,惟至今下落不明,连亲人和好友也无法跟他联络,有好友拟在社交网站留言,劝喻“猩猩”自首,并承诺为他聘请律师。据知,警方相信“猩猩”已潜逃返内地,刻正与内地警方联络,协助缉拿疑凶。

  消息称,自Coco于清明节被揭发遇害藏尸后,其姓莫男友“猩猩”亦如“人间蒸发”,警方初步锁定“猩猩”与案有关,并翻查其出入境纪录,相信他较早时已离境返内地,正透过内地和香港通报机制,将其缉拿归案。“猩猩”的亲人及身边好友,惊悉其卷入藏尸疑案,连日多次致电或发送短讯,希望与他取得联络,但都无效。

  有“猩猩”好友透露,事情既已发生,只希望他能走出来勇敢面对和承担责任,不少朋友都表示愿意帮忙,包括“夹钱”聘用律师。好友更指,如“猩猩”再不现身,或透过社交网站留言寻人,盼借网上力量找到他,免其家人担心。

  疑为第一案发现场的德兴街Coco寓所单位,8日尚未解封,仍有警员在门外驻守。出租该单位的地产顾问林依丽称,公司还有其它租盘设在事发大厦,职员带租客去看楼时,会如实相告有关命案,故近日生意略受影响。

  至于Coco生前任职的夜总会,顾客寥寥可数,不少熟客疑怕警方“踩场”调查,或怕被在场守候消息的记者拍到出入情况,暂不敢前来光顾,部分女公关和代客泊车职员见生意惨淡,索性提早收工。8日晚有顾客进入大厦前,见记者拍照,即表明是到其它娱乐场所观看球赛直播。而地下的茶餐厅亦十分冷清,以往坐满妈妈生和女公关吃东西,近日改买外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