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轻女子漏尿一年多 原是下体嵌入柱状异物所致

2012年04月09日10:44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陈淑君 高树灼 罗超

  (记者 陈淑君 通讯员 高树灼 罗超)25岁的黄女士一年来总是莫名其妙地漏尿,原来是阴道里有异物。医生取出异物后发现,这圆柱形异物竟有6厘米长,4厘米宽,这让经验丰富的医生大吃一惊,“这么大的异物患者得受多少罪呀?”

  意外患病很难堪

  去年6月份,黄女士发现她小便后总会有尿滴在裤子上,并且每次上完厕所后,尿液还会不由自主地流出来,这让黄女士难以启齿。黄女士只能每天使用护垫处理,一天下来要换五六次护垫。过了一段时间,黄女士下体散发出恶臭,这种状态持续了三个月。

  后来,情况加重,黄女士这才前往医院就诊。医生反复询问黄女士是否往阴道里塞过东西,但黄女士都予以否认。不过,黄女士回忆到2009年11月,她曾去私人诊所看过妇科,当时医生在她阴道里塞了药。时间一长,黄女士就慢慢忘了这回事。据黄女士的先生反映,夫妻同房时他总感觉黄女士下体有些异常。

  起初,医生怀疑黄女士是长了畸胎瘤,不过黄女士不放心,随后她转到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诊治。

  下体异物危害大

  接诊的泌尿外科陈跃东主任医师怀疑黄女士患得不是畸胎瘤而是她阴道中有异物,检查后发现果然有异物嵌在患者膀胱颈,与阴道粘连并侵入膀胱,捅出6厘米长的瘘口。

  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邱娜璇表示,当时异物已经嵌在了患者阴道周围的组织里,“异物捅破阴道,穿透膀胱,整个阴道糜烂,因此导致患者漏尿。”医生取出异物一看,异物外形像木桶一样,有6厘米长,4厘米宽。

  邱主任表示,阴道是富有弹性的肌性管腔,其上端比下端宽阔,并且阴道黏膜有许多横行皱襞,平时前后壁紧贴,约有11厘米长,因此一旦异物进入阴道就很难自行脱落。而且阴道黏膜很娇嫩,摘取不慎则很容易导致阴道黏膜甚至宫颈损伤。另外,由于阴道位置特殊,若藏有异物则很容易损伤周围器官,并造成感染。

  据悉,黄女士由于长期下体感染,阴道、宫颈等器官都已糜烂,而且水肿严重。尽管已经取出异物,但并不能马上进行修补。“瘘口周围的组织炎症未消退,周围组织非常脆弱,一碰就烂。”医生只能先进行消炎处理。

  日前,黄女士再次住院后终于补上了器官缺口,她的漏尿问题得到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