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凌首演话剧《男闺蜜》 想要爱情就不怕被伤害

2012年04月09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沈凌首演话剧《男闺蜜》 想要爱情就不怕被伤害

  近日,主持人沈凌与演员乌日娜做客京华茶馆,在首次接触的话剧《男闺蜜》中,沈凌作为许多女人的“蓝颜知己”,又让他对友情有了更深的认识。沈凌说:“爱情和友情是不矛盾、不冲突的,它们都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又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情感,无论是面对爱情还是友情,都不能害怕自己被伤害,因为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就赋予了那个人伤害我们的权利。”

  沈凌本色出演男闺蜜

  在当天做客茶馆时,沈凌谈到,主持人跨界演话剧并不算新鲜事,沈凌说:“我接到过很多邀约,之所以选择《男闺蜜》,是因为对男女之间友情的认可,也是因为"男闺蜜"很贴近我的生活,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对我来说更容易揣摩。”

  沈凌说:“我在现实生活中就有很多的闺蜜,她们都觉得我演这个戏是本色演出,在这个戏开发布会时,我的好多闺蜜特意赶到现场给我加油助阵。”沈凌透露自己的闺蜜名单,包括主持人谢楠、李晓峰、王良、何洁等,在谈到与她们的关系时,沈凌说:“我们关系亲密到让人觉得无法理解。”

  曾被误认为西北大汉

  尽管自己的闺蜜很多,但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沈凌说:“谢楠在工作上和我的交流多一些,有时她录节目时特别紧张,就会躲在角落里给我打电话,我会在电话里安慰她,谢楠的妈妈很喜欢我,因为我是兰州人,她妈妈一直误认为我是一个西北大汉。”

  沈凌说:“我不仅和李晓峰是闺蜜,和她的男朋友也是哥们,我还经常联合李晓峰一起挤对她男朋友,管他叫"小接",意思是他是我的接班人,直到他们都结婚了,我现在还是这么称呼他。”沈凌说:“其实每一个闺蜜的性格都不一样,但是她们都有我这么一个很要好的男生朋友,我也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除了异性闺蜜以外,沈凌提到,他也有很多同性的闺蜜,比如主持人何炅,沈凌说:“在工作上,何炅老师给我特别大的帮助,我们一起主持有很大的默契,可能我的一个沉默,何炅老师就知道我需要救场,他就会把话接过去,所以有他在现场,我会觉得特别放心。”

  和闺蜜在一起无界限

  对于异性闺蜜之间相处要把握一个怎样的度,沈凌给出的意见与很多人想象的不大相同,沈凌说:“我脑子里一直在想我和我的女闺蜜们相处有没有一个什么界限,我发现完全没有,比如我们在歌厅里唱歌,碰到一首歌我们都会唱,我们就会搂着脖子一起唱。我是觉得其实这种情感越是清澈,越是坦诚,越没有必要遮遮掩掩,反而是那种忌讳越多,越让人觉得有问题。”

  沈凌说:“其实生活中除了自己的另一半,也需要有异性的朋友,因为男女的性格是互补的,男人比较粗线条,而女人则比较细腻,比如说,我和一个女孩儿有矛盾了,我去问一个男性朋友,他可能会告诉我女孩小心眼。这对我处理问题完全没有帮助,但是如果我去问一个女性朋友,她可能就会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交往出了问题。”

  沈凌说:“的确不排除闺蜜突然有一天成了伴侣的情况,这也是很好的,但如果习惯把闺蜜变质,使这种纯粹的感情偏离了正常的航道,那就只能说这个人的心智太不成熟了。”

  寻找爱情不要包裹自己

  作为一个婚恋节目的主持人,沈凌对于爱情有很多自己的感悟,他说:“其实我觉得都市人都习惯把自己保护起来,但我认为如果要想找到另一半,不要给自己列个清单,按照标准去找。不要觉得不符合这个标准的就一定不可以,其实应该打开一条路,让别人能进来,即使这个人不是你想找的人,但会对你以后的情感有很多帮助。”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沈凌表示,自己已经不是处于幻想的阶段了,但两个人有共同的语言很重要,不能说一起看个电影,我兴奋得不行,对方没有反应,这样就没法生活在一起。思想在一个轨道上,有一个人能够懂你,这点很重要。

  乌日娜赞沈凌有表演天赋

  沈凌说:“我现在就是在以一个话剧演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即使某个地方演错了,也要接着往下演,而不能直接在台上说,对不起,我演错了,重来一遍。那样到了正式登台时可能就会很麻烦。”沈凌说,“这样的表演不仅能使自己得到锻炼,而且经常能碰撞出一些火花,比如我们之前的一次排练,本来是由于口误造成的错误,我只能往下说,但导演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就加到了戏中。”

  对于沈凌的表演,和他同台演出的乌日娜表示,沈凌很有表演天赋,与一些演员比起来,沈凌最大的特点是非常自然,说话自然、笑得自然,连可爱的神态都很自然,一点都没有表演的痕迹,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他自己。

  本报记者杨杨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茶博士札记

  闺蜜沈凌身轻如燕

  在现场,我们设计出让女演员乌日娜背起男闺蜜沈凌的造型来。听到这里,蒙古族姑娘撸起袖子就开背,背起后,沈凌还要在她身上做出各种搞笑动作。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乌日娜前后背了沈凌四回。我们说,姑娘你辛苦了。她却说:“你不知道,沈凌真的是身轻如燕。”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