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少女遭强暴怀孕 DNA检验锁定73岁单身老翁

2012年04月10日07:59
来源:正北方网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公安局经过缜密的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成功侦破一起幼女遭强暴怀孕案件。3月20日,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2月20日上午,武川县可镇某居民报案称:其13岁女儿被强奸怀孕。

  接到报案后,武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技术人员向受害女孩家长了解到,其女儿系武川县某校初一学生,今年2月初,他们发现女儿饮食减少,经常出现恶心、呕吐现象,2月7日,经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两天后,做了人工流产手术。发现女儿怀孕后,他们以为她与同龄人早恋,可再三追问,她只是摇头流泪。后来,经过耐心说服,她终于断断续续地说出,她是被别人强奸了,但一直没说出欺负她的人是谁。

  了解了一些细节后,技术人员在家长的配合下,将在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取出的胎儿提取带回,送至呼市公安局DNA实验室检验。

  受害女孩自检查出怀孕后,整天哭哭啼啼,不愿与人见面、交谈,也不说与谁发生过性关系。侦查员耐心地与她交流,疏通思想后,才打消了她的顾虑,女孩终于道出了欺负她的人是住在她家附近的一个老汉。

  这是一起影响极大的恶性奸淫幼女案件,刑警大队立即增派警力投入摸排工作。摸排人员以受害女孩住所为圆心,查出年龄较大的男子几十名,经一一筛选,最后确定几名单身老翁为重点调查取证对象。

  侦查人员从公安户口管理系统复制了十名重点嫌疑人的相片,让受害女孩辨认。这一次,她从相片中指认出了一名七旬老翁。

  犯罪嫌疑人确定后,侦查人员采取秘密侦查手段,获取了嫌疑人的DNA检材样本,经鉴定,最终确定这个七旬单身老翁就是强奸幼女的犯罪嫌疑人。在铁的证据面前,七旬老翁交代了以给零花钱为诱饵,引诱受害女孩,对其实施猥亵和强奸的犯罪全过程。

  犯罪嫌疑人今年73岁,是某单位病退职工,早年与妻子离异,在可镇某居民巷独居,与受害女孩家住在同一条街巷里。有一天,他见几个女孩在他家门前踢键子,便与她们踢了一会儿,并邀请她们去他家玩耍。平时,受害女孩的父母限制她看电视,怕影响她学习,于是,她就想到了去和她踢过毽子的“老爷爷”家里看。久而久之,独居的七旬老翁便起了邪恶之心,起初,他给她些零花钱,只是进行猥亵,受害女孩以为这是疼爱,没有拒绝。2011年9月份的一天,一个星期六晚上,女孩又去“老爷爷”家看电视,“老爷爷”给了她5元钱,便将她强奸了,强奸后,还安顿她:“不要和父母说,说了就没人给钱了。”之后,从11月到12月,“老爷爷”以给受害女孩零花钱为诱饵,在居室内多次与受害女孩强行发生性关系。据七旬老翁交代,他总共给了受害女孩五六十元钱,但他没有想到竟使幼女怀孕。(王治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