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夫妻感情不和自杀 跳楼受阻后再割腕(图)

2012年04月10日08:49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涛
昨日上午,石家庄市市庄路某小区内,一名女青年站在自家三楼窗户外空调外挂机上,欲跳楼和割腕自寻短见,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轻生女救下。

  昨日上午,石家庄市市庄路某小区内,一名女青年站在自家三楼窗户外空调外挂机上,欲跳楼和割腕自寻短见,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轻生女救下。

  女子三楼窗台上欲跳楼

  昨日8时50分,正在警务站值班的省会北站警务站民警王志军接到群众求助称,警务站对面小区一栋楼的三楼窗户上,坐着一名女子,好像要跳楼。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该女子坐在三楼窗户的外沿一直不停哭泣。

  “8点半左右,一男一女站在楼下吵架,没一会儿,男的就跑了出去,女的上了楼。”楼前煎饼摊主说,“这个坐在窗户外面的女子就是那名吵架的女子。”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和该女子聊天稳定其情绪,一边向110指挥中心进行了反馈,请求消防官兵的支援。“姑娘,你还年轻,有什么事儿都能解决的。”此时,围观群众也纷纷对该女子进行劝解。

  但该女子并没有听从劝解,情绪反而越来越激动,随后她站到了窗户外的空调外挂机上止不住地哭泣。此时,民警找到了这名女子的丈夫,而这名女子见到他后,情绪更加激动。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及时搬来救生气垫,准备在楼下支起救援,做好了随时营救的全部准备工作。整个过程中,民警一直不停地试图对这名女子进行劝解,但她看到救生气垫打开后,竟转身爬回了屋里将窗户反锁上。

  轻生女打碎玻璃割腕

  9时15分,另一组由民警、消防官兵共同组成的救援队伍站在该女子家门外,正在想方设法打开房门。这时,楼下的民警将女子进屋的消息传了上来。紧接着,民警听见屋内传出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女子可能用玻璃伤害自己,必须马上打开房门。”两分钟后,民警和消防官兵合力将铁门撬开了一个角,救援人员打开门冲了进去。

  经检查,民警发现南侧屋木门被反锁,王志军用尽全力踹开了木门,看见地上全是玻璃碎片,这名女子坐在地上,胳膊上还在流血,该女子看见民警进来,扔下手中的玻璃碎片,就往阳台上跑。死命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一把按住了往阳台跑的女子。此时民警发现,该女子的手腕上已经划开了一道五六厘米长的口子。

  随后,120医务人员在现场对伤口进行简单包扎后,救护车拉着该女子和其丈夫一起赶往医院。

  送医路上夫妻两人逃跑

  因道路拥堵,警车与急救车走散了,当民警赶到医院后,急诊科的医生说并没看见这个病人。经询问120急救车司机得知,他把两人送到后,又开车去别的地方继续进行急救,但他看见这两个人根本没进急诊室,而是直接向医院大门方向走去。

  随后,民警联系了这名女子的丈夫,他却不接电话了。民警将这一情况回馈给110指挥平台,市内各警务站民警在各自辖区内寻找这两人。10时30分,记者跟随民警再次返回“轻生女”家中。记者看到,地上的碎玻璃碴散落一地,屋内的物品摆放十分零乱。然而,民警却发现,玻璃碴似乎被清扫过了,民警立即在屋内巡查。在阳台上,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正坐在地上,身边还有一盒刚拆封的烟和半瓶白酒。民警立即将酒收了起来,并将这名女子拉回屋内。

  经记者与民警劝说,该女子终于道出轻生缘由。原来,她与丈夫因感情问题吵起来,一时想不开才选择了这种极端方式。民警再三联系该女子丈夫,对方却始终不接电话。随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劝解,对方却一直自言自语:“苦了我6岁的儿子了。”经过近一小时劝解,女子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不再哭泣。

  最新消息

  北站警务站民警提醒,生活在一起,难免有磕磕碰碰,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时,应先冷静下来,等到情绪稳定后,再坐到一起心平气和的谈。“千万不要选择这种极端的方式,即扰乱社会,对家人也是很不负责的。”

  截至发稿时,民警仍在对该女子进行劝解,并试图寻找其丈夫进行调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