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员大客车强行冲卡逃离 浙江三地交警接力拦截

2012年04月10日09:43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锦全 楼志军 包敦远
  浙江在线04月10日讯

  交警通过GPS定位进行设卡拦截

  接到微博举报后,宁波高速交警立即回复:“我们现在正在与客运中心联系调查该车车号,你有该车车号吗?目前该车到了什么方位?”

  紧接着,9点整,宁波高速交警再次发布微博称:“网友@Hilaria向我支队举报,7点30分,宁波到安吉班车,超员9人,现初步调查该车车号为浙B3299×号,隶属宁波兴北客运公司,目前通过该车GPS显示车辆位于G92杭甬高速绍兴段,我们已与绍兴高速支队取得联系。”

  9点08分,宁波高速交警的微博再次刷新,“通过该车GPS显示车辆位于G92杭甬高速杭州萧山路段,我们已和杭州高速支队取得联系。”

  9点23分的最新消息是,该车估计从绕城勾庄出口下高速。

  疯狂大客强行冲卡逃离

  记者从杭州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上午9时16分许,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总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协查浙B3299×严重超员大型客车,该车目前正从瓜沥往杭州方向行驶,行驶路线为宁波—安吉。

  支队指挥中心杨警官接到指令后,一方面迅速协调路面民警组织拦截,并报告支队领导和二大队值班领导;另一方面指挥中心分析当时该车很有可能走杭甬到绕城再走杭宁高速。

  经过辖区只有短短7公里。相关负责人要求路面民警尽最快速度赶到相应位置,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并通报杭州绕城、湖州支队做好拦截准备。

  由于当时杭金衢高速段路面巡逻车浙O2127警在往杭州方向萧山东位置,杭甬高速路面浙O2213警正处德胜收费站位置,接到指令后,路面民警迅速赶赴相应位置。

  其中浙O2127警于9时28分赶到在该车可能途经方向杭向红垦枢纽,浙O2213警于9时26分赶到往杭州方向萧山减速车道,另各收费站出口通道布控完成。

  但因该车车速较快,辖区路程较短,接警时间过短,该车09时28分已行驶至下沙大桥桥面。至此,该项任务迅速移交到杭州绕城、高速湖州支队。

  超载司机今天将接受调查

  9点33分,宁波高速交警的微博显示:“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反馈给的信息是,民警在设卡过程中,该大客车在勾庄收费站强行冲卡。疯狂大客车驾驶员,你到底在想什么?目前杭州交警已在布控,支队也正通过公司向其联系。”

  11点24分,交警再次公布最新进展:网友向支队举报超员的大客车,所属单位宁波兴北客运公司负责人已到支队,超员客人已在下沙服务区内,换乘该公司另一辆客车前往目的地,该驾驶员下午两点从安吉发车返回,5点多到宁波。公司保证,今天上午带驾驶员陈某来支队接受处理,支队将第一时间进行微博发布。

  宁波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表示:对于这次超员违法行为,支队进行交通违法处罚后,将会把相关情况通报给该公司上级部门和宁波运管部门,督促公司内部予以整改处罚,同时予以曝光。对于网友们的举报,他们将高度重视,坚决予以打击超员违法行为。

  4月9日上午,网友@Hilaria通过微博向宁波高速交警指挥中心举报称,早上7点30分,一辆宁波到安吉大客车,为了赚昧心钱,超员9人。宁波高速交警立即对此进行调查,初步调查得知,该车属于宁波兴北客运公司。同时,他们通知了杭州高速交警支队帮助协查,但令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这辆车居然不顾交警的设卡拦截,在勾庄附近冲卡逃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