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货车与幼儿园校车相撞 2人死亡15人受伤

2012年04月10日1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毕式明 阳宣
车祸现场由网友供图
车祸现场由网友供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阳宣) 昨日下午,阳春市一辆货车与一辆校车相撞,造成2名幼儿园学生死亡,15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死伤者均为2至5岁的幼儿,事发校车核载11人,校车明显超载。

  事故发生地是一个三叉路口,平时路面空旷车少,来往车辆多为大型货车。据称,该交叉路口由于平时车辆少,车速都很快,从年初到现在包括这起已发生3起交通事故,其中两宗有伤亡。据目击者关先生描述,黄色校车靠后门尾部遭货车撞得支离破碎,他路过时,两名随车的幼儿园女老师正哭泣着从车内抱出一个个受伤的学生,校车内哭声一片,十几个惊恐的孩子拥挤在里面,有的头部在流血,有的面部遭撞破。据多名目击者称,货车司机在现场被交警带走调查;从两辆事故车情形来看,是货车追尾侧撞了校车。

  据当地官方通报,4月9日15时59分,阳春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春城四桥路段,金龙育才幼儿园校车(号牌为粤Q03326)与一辆号牌为粤QY2853的货车相撞。接报后,阳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福祥带领交警大队、巡警、城南派出所干警和120救护中心医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抢救伤者、控制现场和勘查取证工作,伤者第一时间被分别送阳春市人民医院、阳春市中医院进行救治。市委书记胡海广、市长林进球等市领导和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阳春市人民医院、阳春市中医院,要求医务人员要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做好救治工作,并现场成立“4·9”重大交通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阳春市委书记、市长分别任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抢救组、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校车整治组等5个工作组,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