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D《泰坦尼克号》起航 首映场年轻观众成主力

2012年04月10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凌晨的《泰坦尼克号》首映场,许多年轻观众到电影院见证泰坦尼克号的“再度起航”。韩璐摄
  10日凌晨的《泰坦尼克号》首映场,许多年轻观众到电影院见证泰坦尼克号的“再度起航”。韩璐摄

  中新网重庆4月10日电(韩璐)10日凌晨,曾在1998年在中国创造3.6亿元票房神话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以3D、IMAX3D的格式在中国内地全面公映。虽然公映时间是凌晨,但记者在重庆部分电影院看到,仍有不少影迷前往观影。

  “14年前,和你看《泰坦尼克号》的人,现在还在身边吗?” “当年太小,不懂爱情。这次,要认真去看一次。”,打着怀旧大旗的《泰坦尼克号》在未上映前,就已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100年前的4月10日,满载财富与梦想的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安普敦出发,开始了“世界巨轮”的首航。两天后,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仅2小时40分钟便永远沉没于大西洋底,船上1500多人遇难。在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之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将曾于1998年上映的电影《泰坦尼克号》重新制作成3D和IMAX3D的形式全球公映。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选在4月10日,泰坦尼克号从英国南开普敦出发的日子。

  记者在重庆沙坪坝UME影院看到,9日晚上11时许,电影院里已经聚集了不少影迷,等待第一时间见证泰坦尼克号的“再度起航”。

  “14年前,我上小学四年级,那个时候和妈妈一起在电影院看的。当时年纪小,不懂得电影要表达的东西。所以趁今天首映,和朋友一起来再看一次。”观众叶小姐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首场《泰坦尼克号》观众以年轻人居多,其中还不乏高校学生。“1998年电影上映时,我们太小了,没有看过在电影院看过《泰坦尼克号》。所以这次趁着重新上映,打算进电影院好好看一次。”正在读大学的蒋寅今晚特地约了4个同学从大学城赶到电影院一起观看首映场。

  重庆UME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影院位于重庆主城的3家门店10日凌晨的首映场共开放了11个3D观影区。“据统计,3家门店今晚前来观看首映接近2000人,大部分是年轻观众,影院上座率达到80%。”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泰坦尼克号》10日晚上的电影票已经所剩无几。“我们从清明节开始接受《泰坦尼克号》电影票的预定,现在10日晚上7点至10点的电影票销售出7层左右,到电影开场前,很可能出现缺票的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