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阳茅台专卖店价格松动 业界称为“短期现象”

2012年04月10日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贵阳4月10日电(张伟 高芳芳)记者10日走访贵阳市茅台酒专卖店发现,贵州茅台酒售价回落,53度飞天茅台酒由此前的售价的1900元人民币,已调整为1519元。对于茅台价格松动,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内部人士称销售价格的调整属市场行为,对于出厂价格的调整暂无相关信息。

  “3天前53度飞天茅台酒的价格为1900元,目前已下调为1519元。”贵阳市枣山路一家贵州茅台酒专卖店的营销员对记者说:“这是公司的统一安排,其他专卖店执行的价格标准都是一样的。”对于此举,贵州茅台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只是根据市场供求关系,终端零售环节价格做出的相关调整。

  记者随机走访贵阳市10处茅台酒零售点时发现,一瓶53度飞天茅台的售价均在1890元左右。“年前的茅台我们最贵时卖2000元/瓶,春节后降到1980元/瓶,最近又准备调整,批发价都在降,老板就降价了。”贵阳市某茅台专卖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贵州茅台酒销售价格的松动,贵州省白酒行业业内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茅台降价是短期现象,是对其前期价格急剧上涨的一种市场调整行为。”记者走访中,九成商家表示,目前正值白酒销售淡季,市场需求量明显下降,但不久之后贵州茅台酒的价格会再上涨的。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茅台酒厂计划从2012年4月份起再度上调产品出厂价,其中,53度飞天茅台将上涨200元。“考虑到茅台有限的资源和产量以及优良的品质,加之贵州省对白酒行业发展的愿望和支持,茅台酒仍有价格上涨的空间。”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茅台酒“逆市”上调出厂价的传闻并未得到官方证实,茅台内部人士称,公司内部目前并未有出厂价调整的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