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大学生为救同学负重伤

2012年04月10日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4月10日电(记者 朱志庚 拾冠之)9日晚10点左右,江苏师范大学(原徐州师范大学)10名大二学生在K歌完回校途中险遇一辆机动三轮车从背后闯来,危急时刻,男生樊陶一把将女同学陈嘉推开,而自己却在此次交通事故中致脾脏摘除。

  来自宿迁泗洪县的樊陶今年21岁,9日晚,他和陈嘉等9名同学来到校外一K歌厅唱歌,晚10时许娱乐结束回校,同学们三三两两、说说笑笑结伴而行。当走到铜山区北京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时,大家忽然发觉背后有车辆冲过来,仔细瞧原来是一辆机动三轮车,但学生们依然吓得不轻、纷纷避让。然而,机车司机并未立即停车,竟朝向樊陶和陈嘉驶来,危急时刻,樊陶一把将陈嘉推开,想用身体挡住机动三轮车,可车速太快,自己被撞倒在地,不省人事。

  经医院诊断,樊陶的脾脏受撞击过重已被摘除,今日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观察。而陈嘉被救推倒瞬间,手臂和腿部也有轻微擦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据陈嘉介绍,自己对事发经过一点都记不起来了,今天早晨醒来,发现躺在病床上,有多处擦伤,身边的同学们陪伴一夜未合眼,并告知樊陶为了保护她被撞重伤。

  当晚10时07分,徐州市铜山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后即展开调查,事发半小时后,在群众配合下将肇事人刘学抓获。据交代,该无驾照、无行驶证的司机竟为酒后驾驶,现场时速超过30公里,在撞倒人后逃离现场。因害怕担责,刘学慌不择路,在行至附近一步行街时,又撞上一辆行驶的小轿车,在周围群众和轿车司机堵截下被迫就擒。

  今日下午,据办案交警滕警官介绍,男生樊陶被撞伤、脾脏摘除,其伤情鉴定被确认为重伤;目前警方已对肇事人刘学做了酒精浓度测试,检验结果未出,但交通肇事逃逸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严重的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作者:朱志庚 拾冠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