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宝应警方侦破古董抢劫案 4名犯罪嫌犯落网

2012年04月10日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宝应4月10日电(记者 崔佳明 陈咏) 江苏扬州宝应警方10日正式宣布,发生在该县的“古董被劫案”告破,被劫古董尚未“出手”,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上海、连云港、盐城落网。

  宝应警方说,今年2月22日在光天化日之下,犯罪嫌疑人入室实施抢劫,用胶带封住受害人的嘴,并将受害人捆绑起来,抢走数十件古董。该案件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引起了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江苏省公安厅将这起案件确定为社会治安“春季攻势”中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案件发生后,宝应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夏忠平亲自部署指导案件侦破,要求综合运用传统手段和科技手段,尽快侦破此案。

  案发地苏中贸易城是一个开放式居民小区,现有住户1200余户4000余人,流动人员达数百人,这里地处淮江公路东侧、丹宝明公路北侧,临近京沪高速宝应出口,交通发达,每天经过的车辆达上万辆。当地警方称,在这样一个完全开放而且四通八达的环境中排查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员,难度很大。

  案发后,当地警方经过多方侦查,根据受害人的描述,研判分析,投入重兵逐一调阅周边的道路监控系统,重点排查在案发时段经过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嫌疑车辆,民警们经过十余个小时的审看分析,从数百小时、上万辆车的监控图像中,发现了一辆嫌疑车辆。警方称,经过侦查发现,嫌疑车辆曾经违章,锁定嫌疑人崔某,并将其与同伙作案成员金某在连云港、盐城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崔某、金某交待,作案的一共三人,还有一个刘某,他们抢得古董后,就将古董给了丁某。警方动用各种侦破手段,于3月24日和26日,将刘某、丁某在盐城响水县、上海抓获归案,至此,宝应“2·22古董被劫案”成功告破,抢劫的古董全部起获。

  作者:崔佳明 陈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