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超大牌外援问题频发:阿内尔卡被指越权指挥

2012年04月11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布里帮助北京首钢获得CBA冠军,这个大牌绝对物有所值。在中超联赛中,也有很多大牌的外援和外教,但这些大牌的日子并不好过。看来大牌们要想在中超挣大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阿内尔卡被指越权

  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当属阿内尔卡,但是他在联赛中只打进两球,申花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也是中下游。可见,阿内尔卡并未给上海申花带来质的变化。在上轮客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阿内尔卡竟然在场上作出换人的手势,当时有人猜测是他不满队友的表现,想主动下场。赛后记者得知他是想要主教练换下不称职的队友。

  尽管如此,上海媒体还是对阿内尔卡的做法提出质疑,“毕竟阿内尔卡只是球员,并不是主帅,如果以后一有踢得不顺心的时候就做个手势要求换人,恐怕那也不太合适吧。 ”

  蒂加纳遭遇信任危机

  法国人蒂加纳是中超教练中的最大牌,但是他在申花的日子也不好过。由于球队战绩不佳,他已经遭到了队员们的质疑。在球队输给恒大队之后,队员们就开始抱怨了,有人说他的训练让人看不懂。每场比赛前,几乎训练内容都一样,没有任何针对性。有人对他的用人提出质疑,不用姜坤这样的老队员,反而让年轻球员上去打主力。

  蒂加纳的临场指挥,更是不能让人恭维,“戴琳受伤后,不让1.92米的邱添一打中后卫,却让他去防快马穆里奇,不是开玩笑吗? ”某申花球员对记者说道。

  保隆被逼写检查

  犯错之后写检查,这是中国人常做的事情,广州恒大的外援保隆也要入乡随俗了。由于不满被换下,砸碎了更衣室的玻璃,老板许家印一度想把保隆开除,最后队籍虽然保住了,但处罚难逃。保隆昨天用葡萄牙语写了一份检讨书,“越想越为自己的失误懊悔,一拳砸碎了更衣室门上的玻璃。 ”“我再次向俱乐部表示歉意,并通过俱乐部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表示歉意,希望俱乐部和球迷能原谅我的一时冲动之举。 ”“我愿意赔偿造成的一切损失,愿意接受球队对我的任何处罚,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希望大家能原谅我这一次的冲动和过失,我愿意用球场上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信任和宽容! ”

  帕切科被外援连累

  上赛季,北京国安的主帅帕切科带队取得第二名,让人眼前一亮。但在本赛季,国安队由于外援不力,目前只能在积分榜中游徘徊。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的外援除了马季奇,都是帕切科选来的,他因此而背上了黑锅。

  客场战平大连实德后,帕切科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队员不够主动,但除他之外,俱乐部高层和队员都认为马努和雷纳尔多两名外援的低能表现导致了球队如今的颓势。周挺赛后在微博中写道,“衷心地说句马布里我们肯定是没有了,只能靠我们自己了,兄弟们拼吧! ”记者范宏基 (来源:半岛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