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患昏病求医无果 18年不能工作不敢独自出门

2012年04月11日09:56
来源:重庆晨报

  44岁的彭红莫名患上了头晕病,四处求医都无果

  最近一周,彭红只出过两次门,一次是给父亲上坟,一次是买菜。彭红之所以宅在家里,是因为最近头晕又严重了,走几百米就站不稳,最近一次上街还差点出人命。

  为何头晕?18年来,彭红一直没找到确切答案,有医生说是抑郁症引起的,有医生说是颈椎病引起的……她很想过正常人的生活,希望通过重庆晨报找到有同样经历的患者或有经验的医生为她支招。

  患上昏病,不敢独自出门

  彭红,今年44岁,家住江津区东部新城沁园春小区。她已经9年没工作了,不是好吃懒做,而是头晕惹的祸。以前,她当过纺织工、调度员、验票员,“有时候突然昏倒,没办法,只有辞职回家。”

  最近一周,彭红一直躲在家里,还是因为这个昏病。上月31日,她一个人去逛商场,又差点晕倒了。当时,她站在扶梯上,突然感觉双腿站不稳了,感觉马上要晕过去。她赶紧蹲下,一把抱住前面一个陌生人的双腿,才幸免摔下楼……

  最近,她要买什么东西,就给住得很近的姊妹打电话,让她们帮忙。她告诉重庆晨报记者,她也想和邻居一起吹牛,想去商场逛街,但一想到昏病,她又望而却步了。

  求医18年,医生也没治好

  她说,18年来,头晕一直没有中断过。不严重的时候还可以一个人上街买菜、做家务,但不能太劳累;严重时,即使走几百米,也会感觉双腿无力站不稳,“即使仅有10分钟的路程,也只有乘公交车。”

  有时头晕严重了,还会突然晕倒,已昏倒过七八次了。为了这病,18年来,她四处求医,江津区人民医院、江津中医院、重医附一院都去过,“而且还不止一两次”。

  江津的一家医院说头晕可能是抑郁症引起,给开了一堆药吃,但没有效果。去年6月,重医附一院给她做了全身检查,“医生判断,头晕是颈椎病引起的。”随后,她做了两个多月的颈椎牵引,但头晕却没有改善。

  希望知情者能为她支招

  她听朋友说,头晕可能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她又找到老中医抓中药,天天熬煎服用外,一个星期还吃一次党参枸杞炖鸡来补血。“还是没得用。“彭红很无奈,头晕的毛病没治好,钱却花了两万多元。

  彭红很纳闷,除了头晕,自己能吃能睡,和正常人也没啥区别。“头晕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她希望有相同经历的患者,或者遇到过此种病历的医生能为她支支招。

  偶尔头晕,可能谁都遇到过。江津的彭大姐却一晕就是18年,为此,她9年没有工作了,现在也不敢独自一人上街。四处求医,钱花了不少却不见效果。她希望哪位知情的好心人能为她支支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