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上水泥块砸伤六旬翁 民警挨家问没人敢承认

2012年04月11日16:19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环宇

  本报讯 (记者李环宇) “楼下晒个太阳,竟飞来横祸!”看着床上躺着的老伴,家住东城区左安浦园小区的赵大妈声音有些哽咽。前天下午3时许,一块厚达2厘米的水泥块从天而降,砸中了胡大爷的脑袋,留下了两道十厘米长的血口子。

  昨天,记者来到左安浦园小区,发现6号楼南侧的空地里,坐满了正在晒太阳的居民。他们告诉记者,小区可供老年人休闲娱乐的地方不多,所以每天大家都会聚在这里晒太阳。

  记者看到,这里位于居民楼与小区院墙之间,不过2米宽。狭窄的过道上摆着一张木板凳,板凳旁边的地上还有一摊暗红色的血迹和几块2厘米厚的水泥块。居民说,事发时,胡大爷就坐在这张板凳上,被地上一块水泥块砸中。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居民楼外墙并没有类似砸中胡大爷的水泥块。

  胡大爷今年60岁了,就住在6号楼二单元,因为半身不遂,他的腿脚一直不利索。事发当天下午3时许,胡大爷像往常一样,和三四位老人坐着边聊天,边晒太阳,“聊天的声音并不算大”。正当大家谈得正起劲时,突然头顶传来了“呼”的一声响,紧接着数块厚达2厘米的水泥块呼啸着飞了下来。由于胡大爷紧靠着墙的位置坐,其中一块水泥块“啪”的一声,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头上。

  “当时老胡捂住脑袋的右边,血流如注!”当时一位在场的老人说,后来还是一位拾荒者帮着老人按住了伤口,其他几名老人连忙拨打了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两道血口子得十多厘米长。”

  事发后,家人赶到现场,将胡大爷送往了医院,最终胡大爷的伤口缝了近30针。经过一夜观察,确定胡大爷并没有大碍后,家人才将他带回了家休养。“我老伴本来就右侧半身不遂,这下子,就连左手的大拇指也不能动了。”赵大妈说。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小区。由于事发6号楼足有14层高,楼体外侧并没有贴着和砸伤老人相似的水泥块,所以民警走进楼内,挨家挨户地敲门,询问到底是谁丢弃水泥块,砸伤了胡大爷。可是问遍了,就是没人承认。

  邻居常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胡大爷人缘很好,并没有见他得罪过哪个邻居,“谁那么缺德从楼上乱扔废物,真得好好谴责一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