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娱乐圈频爆离婚:王学兵净身出户 车晓分3亿财产

2012年04月12日02:1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李维嘉与龙丹妮
车晓也离了?
车晓也离了?
李维嘉与龙丹妮

  娱乐圈近日频爆离婚事件,先是王学兵与孙宁结束近三年婚姻,昨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两年前轰轰烈烈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影星车晓已于今年年初离婚。网友称,李兆会为这段两年的婚姻付出了3亿元的代价。记者随后连线了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不过问。

  那场风光的婚礼

  席开500桌 婚车200辆 宾客上万人

  2010年1月25日,曾在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车晓,与山西首富李兆会在山西举办了一场气派的中式婚礼,席开500桌,婚车200辆,宾客上万人,据说,当时前去报道的媒体都得到万元大红包。

  李兆会是海鑫钢铁掌门人,据悉其家族在2008年、2009年的胡润百富排名中排名山西首富。2010年时,胡润百富榜排名,李兆会凭借100亿元的财富排在第85位,目前身家125亿元。车晓这段婚姻当年也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范本,也有说二人男财女貌是“资产的合理组合”。

  那家奢侈品店

  车晓被爆有名无实 无执行权

  车晓嫁给李兆会后,车晓的经纪人表示:“男方没有要求车晓婚后息影,只是在拍片数量上会有所减少。”有传李兆会的家人要求车晓减产拍戏,事实上婚后的车晓也很少出现在荧幕上。鲜少拍戏的车晓婚后便投资经营奢侈品店,李兆会为其出钱。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车晓其实有名无实,对这个奢侈品店没有执行权。

  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车晓在离婚后分得了3亿财产,不过相对于李兆会125亿的身家,网友调侃称,即便真的是分给车晓3亿财产,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大数目。

  离婚原因猜测

  性格不合、聚少离多、男方催促生小孩

  车晓1982年出生在一个军人演艺世家里,曾是华谊力捧的“新一代青衣”,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车晓的父母很早就已离异,这样的家庭环境令车晓更加珍视传统婚姻,车晓曾表示:“我很向往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2011年12月,车晓承认与华谊解约,签约完美世界影视李波工作室。

  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车晓与丈夫离婚是因为二人生活的圈子不同,两人的朋友也没有交集,很少有共同语言,再加之二人性格不合、聚少离多,多方面因素最终导致二人走上离婚的道路。

  李兆会的家族在山西富甲一方,但同时,也有消息称该家族的观念也比较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2010年,婚后接受采访的车晓,曾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的事情,并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

  不算回应的回应

  经纪公司称艺人私事不过问

  对于车晓与李兆会离婚的消息,记者连线了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是不过问的。至于车晓的现状,万小姐直言:“她现在正在上海拍摄《浦江危情》,都是《风声传奇》的原班人马,我现在也联系不上她,稍后会与她联系。”

  那些过往

  成龙“为媒” 一见钟情

  对于车晓和李兆会的恋情始末,2010年《新快报》曾报道了二人相恋的过程。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称,车晓与李兆会认识是在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中,并且二人一见钟情。

  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在基金会运作的过程中李兆会也是出钱出力,帮了很多忙,想不到成龙竟歪打正着成了两人的“媒人”。

  车晓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此前,车晓婚后接受《南都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谈到了婚姻问题,她表示不介意别人说她傍大款,“我完全不在意人家说我嫁大款,大家都是为了工作嘛。”

  李兆会 山西人,1981年生,父亲是2003年被枪杀的民营企业家、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海仓。父亲遇害后,正在海外求学的李兆会辍学回国,成为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目前身家125亿元,数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的内地富豪”。2010年3月,《福布斯》全球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李兆会排名第九。

  还有一对分道扬镳的夫妻

  知情人称王学兵净身出户

  对于王学兵和孙宁离婚一事,王学兵身边亲密友人昨日透露,此番王学兵离婚是净身出户,所有财产全归女方孙宁所有。但对于孙宁与王学兵婚姻的终结,孙宁前经纪人冯杏则在微博中疑似暗贬王学兵:“都说女人是男人的学校,我觉得一所学校办垮了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学校没招对合适的学生,二是学生没去对合适的学校。这就好比清华北大招了应去电大职校的学生。”

  另外,有媒体昨日曝光王学兵与一位穿黄色西服的神秘女士赴五星级酒店照片,后经证实,该女士是他助理。

  那些欲遮还露的姐弟恋

  柯震东、萧亚轩街头约会

  台湾媒体报道,20岁柯震东与32岁萧亚轩的姐弟恋被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推说只是“正常朋友”。前日下午,记者在台北街头目击,萧亚轩与柯震东双双戴上墨镜,一身轻便打扮在小道中散步约会,两人经过有矮树当遮蔽物的花圃走道时非常暧昧,但或许是怕引人瞩目,走到池塘边的同心圆走道时两人又简单纯情,改成同拉一件小外套。

  柯震东途中还倒退着走逗萧亚轩,让正在讲电话的萧亚轩也顾不得边走边笑,随即挂电话与对方拉扯外套打闹,纯情的暧昧情节,丝毫不输柯震东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场景。不过对于被拍到在公开场合打情骂俏,萧亚轩经纪人称“就只是好朋友”,柯震东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

  李维嘉、龙丹妮秘密结婚?

  最近,微博疯传《快乐大本营》主持人,36岁的李维嘉与“快女教母”龙丹妮已秘密结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称,38岁的龙丹妮正积极准备怀孕。不过湖南台对外宣传部门的陆小姐和爆料大师“舞美师”听到此消息时表现得非常惊讶,均表示不知此事。

  面对传闻,两位当事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李维嘉昨日的微博只谈吴昕开的新餐厅,而龙丹妮的微博则停留在2月10日。

  本组稿件综合《新快报》、《法制晚报》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