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车展将展出1125辆汽车 全球首发谁最抢镜?

2012年04月12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中国汽车市场影响力日益增长的今天,被誉为“中国汽车第一大展”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无疑将成为全球车市风向标。4月25日,北京车展将拉开大幕。23万平方米展厅、120辆全球首发车令本届车展规模创下历史新纪录。车展期间,最受关注热点车型、最受关注品牌、最受关注厂商等无疑将引发一轮又一轮的热议。

  全球瞩目:4月25日-5月2日,汽车跨国公司悉数参与AutoChina

  史上之最:全球首发车120辆,包括概念车74辆、新能源车88辆

  跨国车企悉数参展 最大规模北京车展25日开幕

  4月25日-5月2日,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即将举行。本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同时举行。其中,新国展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老国展将展示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

  据悉,本届北京车展将展出车辆1125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20辆,为历届最多,包括概念车74辆、新能源车88辆。值得注意的是,120辆全球首发车中,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型为84辆,此数据依然是历届之最。

  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了本届车展。一些品牌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如长安与PSA合作的DS品牌、大众旗下SEAT品牌、东风与裕隆合资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福建奔驰、比亚迪和戴姆勒集团合资的比亚迪戴姆勒电动车等都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揭开面纱。资深汽车专家认为,本届车展将活跃市场话题,新车型亮相、何时投放、自主品牌能拿出什么成果等都值得消费者期待。

  全面调研科学分析 独家推出车展关注度TOP10

  本届车展,哪些车型最受消费者关注?哪些品牌最值得消费者信赖?哪些车辆消费者预购意愿最强?车展期间,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记者“军团”均将飞赴现场采访报道。目前,宝马新一代3系、全新福克斯、一汽奥迪Q3等车型已经纳入备选车型,一汽奥迪、一汽大众、长城汽车、华晨宝马等厂商也进入备选人气厂商。究竟谁能成功抢镜北京车展?答案将在车展后由华西都市报联合汽车之家为您揭晓。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汽车之家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根据iUserTracker数据统计:截至2011年11月,汽车之家日均覆盖人数超过460万,月度覆盖人数超过6100万,中国互联网汽车用户59%的时间花费在汽车之家。

  而此次调查样本投放平台主要为汽车之家论坛,投放范围为汽车之家论坛部分注册用户。与其他传统调查方法不同,汽车之家数据及样本来源是基于网友网站浏览行为和网络口碑反馈信息,采用定性和定量研究结合、线上与线下调研相结合的方法,运用描述统计、内容分析、相关分析等调研方法获得大量汽车消费用户的信息,更加具有针对性。在分析方法上,汽车之家数据研究中心通过专业统计分析平台进行数据清理和分析,通过访问统计、相关分析、交互分析、回归分析等方法,得出研究结果,并根据数据结果和相关资料做出相应的判断和预测。因此,即将发布的调查报告具有相当的研究价值和权威性。记者舒张惠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