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学生为钱找黑中介援交 校方否认是在校生(图)

2012年04月12日11: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黑婆”的成衣摊已被大布遮挡
“黑婆”的成衣摊已被大布遮挡

  冒充学生妹 少女玩"援交"

  涉事者均被抓获,各领惩处,警方和校方否认女孩是在校学生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赖丽思摄影报道:4月10日晚,一则电视调查新闻的出炉,使“学生妹”和“援交”等字眼立刻成为佛山三水街头巷尾的热点话题。知情人向记者报料,揭秘“援交中介”的神秘面纱。11日下午,警方向记者澄清:两花季少女系冒充学生妹卖淫。

  电视揭“援交”现象

  4月10日晚7点半左右,佛山某电视台一档新闻节目提到:在三水,有两名年龄十五六岁的少女为了挣更多的零用钱,通过一名叫“黑婆”的中介牵桥搭线,进行“援助交际”。该节目记者用暗访的形式,拨通“黑婆”的电话,约到两名穿着校服、背书包,自称“刚下课就赶来”的少女。

  两少女均自称是西南某技工学校的学生,并且透露,“家里给的零用钱不够花”是自己出来做援交的主要原因。少女小惠(化名)说,视“缺钱花的程度而定”,一个星期“援交”一两次,一次价格600元,每次被中介“黑婆”抽成150元。另一少女阿文(化名)则感到矛盾:“我有点后悔,但平时大手大脚花钱习惯了,没钱花很难受。”

  10日晚上10 时许,记者通过QQ 联系上知情人刘先生。据刘先生透露:“女学生、模特甚至白领都可能出来做援交。中介一般是通过QQ、微博或者论坛发布消息,通过电话和双方约定时间和地点。援交费越高、抽成也就越高,有些中介在行内是个‘人物’,比如‘黑婆’就是三水很有名的援交中介,她手下有十几个人,但我不清楚其中有多少个是学生。”

  “中间人”浮出水面

  按照刘先生的指引,4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三水商业城灯光市场“黑婆”的档口。该档口面积为6 至7 平方米, 被一大张红蓝条纹的塑料布紧紧蒙住,并用布条绑着两侧,表示“暂不营业”。从缝隙看进去,墙上和地上的两排铁架挂满女性成衣。商业城的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大约在去年年末,原店主私下把这间铺转租给了这位林小姐,我们这里没有她的登记资料。”

  据临近“黑婆”摊位的档主张小姐(化名)描述,“黑婆”20岁出头,高高瘦瘦,短发,性格开朗。“因为我们平时的生意都不太好,所以她很少‘开档’,一个星期也就两三次吧,来了之后要不就是玩手机,要不就是打开备用的沙滩椅睡觉,要不就到处‘串串门’。有很多人经常来找她,但是我没留意有多少是学生妹。”

  张小姐说,事发后,她也是看了电视新闻才知道“黑婆”被抓。刘先生则说,“黑婆”也是从学校毕业没几年,手上有(女学生)资源,结果误入歧途。”

  当事人系社会人员

  11日下午,根据知情人的描述,记者来到三水西南的一家中专学校求证。一李姓校长告诉记者:“这两个少女不是我们的学生。学校没有开设少女自称所读的‘美容美发’专业,而且从4月6日事发到现在,我们没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

  11日傍晚,三水警方向记者澄清:“黑婆”介绍的那两名援交妹是社会人员,不是学生妹。警方通报称,4月2日,三水警方接到警情:有人通过电话招嫖。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林×敏(女,23岁)诱骗2 名社会人员从事卖淫活动。4月6日晚,警方先后在西南街道某酒店客房内抓获涉嫌卖淫的徐××(女,15岁)、梁×(女,18岁)及嫖客2名,并在西南街道赤岗路17 号一出租屋内将林×敏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敏交代,自2011年8月起,多次介绍社会人员徐××、梁×进行卖淫,从中获取不法利益。目前,违法人员徐××、梁×及2 名嫖客被警方处治安处罚,林×敏因涉嫌容留、介绍卖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