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薄熙来被立案调查 > 薄熙来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共干部:薄熙来行为为全党领导干部敲响警钟

2012年04月12日12:31
来源:央视网

  中共干部:薄熙来的行为为全党领导干部敲响警钟

  央视4月11日《新闻联播》节目播出“各地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决定”,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地干部群众今天纷纷表示,积极拥护党中央的有关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林明(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人民群众从中也看到了我们党维护党纪国法,依法治国的决心。我们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

  蔡来臣(吉林市农委园艺处处长):我们作为一个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的拥护党中央正确决策。

  马哲军(湖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央的决定英明、正确,符合党心民心。

  周效东(江苏省级机关干部):我们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当前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彭长才(广西南宁机关工委副书记):党中央做出这个决定,充分体现了依法治国的法治精神,和我们党的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

  丁式聪(浙江杭州王马社区居民):(党中央)对薄熙来立案调查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我们大家都很拥护。

  舒小红(江西机关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全力维护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

  王敬波(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副院长):我觉得突出地反映了,党中央坚持依法执政,坚持建设法治国家的一种决心和理念,宪法规定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面前没有特权阶层,法律面前也没有特殊的公民。

  谢春涛(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中央第一时间,及时地调查,及时地公布,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做出初步的处理,我觉得对于澄清各种传闻,对于维护安定有序的政治局面,都会有重要的影响。这样的调查和处理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在维护党纪国法方面的决心,对于维护安定有序的政治局面,都有重要的积极的影响。而这个事件也让我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能够警醒,能够进一步的对我们的党纪对我们的国法有敬畏感。能够使我们广大的党员干部,更加认真地、努力地、正确地行使人民给予的权利。

  黄会奇(陕西省交通厅办公室主任):这一事件的处理,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党,能够正确处理今后改革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证明了我们党立党为公,从严治党的决心,证明了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

  张志川(山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薄熙来的行为,为全党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对其立案调查,显示了我们党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信心,彰显了社会公平正义,体现了我党的根本宗旨,深得党心、民心,我们坚决拥护。

  藏学英(天津市委党校教授):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构建一个比较完善的强有力的治理贪污腐败,强化我们党纪国法的长效机制。

  赵岩(辽宁省委党校副教育长):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按照中央的要求,把自己的思想和意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做好自己的工作,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维护党的纯洁性,维护党的主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