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内尔卡成教练兼队员 申花高层火线重组球队

2012年04月12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曝出俱乐部要对申花教练组动手,到今天重组后的6人教练团队将有5人到位,只花了短短72小时不到的时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申花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新的四名助理教练的名单,只不过比如此神速更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这一次调整俱乐部还玩出了足够的新闻性,他们干脆把阿内尔卡也调整为了助理教练兼队员。对于俱乐部的这次决定,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给出了支持的态度,“未来蒂加纳、阿内尔卡以及新来的4名外教,他们6个人将组成申花新的教练组,群策群力,率队征战争取打出好成绩。 ”

  四位助教火线到位

  昨天,申花队的训练仍然由蒂加纳和他从法国带来的原班教练组完成,而在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以及法务人员就将俱乐部的决定通知到了三名助理教练,稍晚些时候,他们分别收到了俱乐部发出的正式解约信函,“更换的决定已经做出,这个已经没有问题了,因此大家在交流过程中主要是讨论了一些相关解约问题和后续手续问题。”据悉,俱乐部与三名助教就这些后续问题一直商讨到了深夜,最终的结果是因为这次调整,申花方面将付出大约20万美元的违约金费用。

  在送走了三名老助理教练之后,申花也将迎来新的助理教练,只不过人数要多了一个。“今明两天抵达上海的3名新外籍助教,2名来自英国,1名来自法国。其中一个负责训练进攻,一个负责训练防守,还有一个是守门员教练。除此之外,还有一名体能教练会在稍晚些时候抵达上海。”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昨天新的助理教练中已经有人顺利抵达了上海,而在今天,除了那名体能教练之外,其余三人都将与球队汇合,并且在蒂加纳的率领下执掌球队,准备明天与天津泰达队的主场比赛。

  今天凌晨,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四名新助理教练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战术教练:让弗洛伦特和图雷,守门员教练沃克以及体能教练哈里斯。据悉,申花俱乐部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地找到候选人,并且顺利完成助理教练的更替,阿内尔卡以及他的经纪人团队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毕竟阿内尔卡在欧洲足坛混迹多年,在包括英超在内的各大联赛都拥有很强大的人脉关系,这次申花也正是靠的他这种人脉关系,才完成了教练组班子的快速调整。

  “阿爷”突然变身“阿导”

  申花调整教练组班子,这一点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只不过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俱乐部的头号球星阿内尔卡也成为了新的教练组班子的一员。昨天,申花俱乐正式宣布,“新的教练班子总共6人,除了蒂加纳之外,增加了4位新人,另外一位就在申花队中,阿内尔卡升任申花教练,未来他的新身份就是教练兼队员,6名教练组成的申花教练组将全力以赴,率队冲击申花在中超赛场上的最好成绩。 ”

  就这样,阿内尔卡从此又多了一个名字,那就是“阿导”。据悉,在俱乐部此次对教练组的调整开始之前,他们就与阿内尔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他对目前球队技战术的看法,阿内尔卡本人也是毫无保留地谈了自己对球队的一些观点和疑惑。也就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申花高层认识到阿内尔卡的技战术素养远高于队内其他球员,完全有能力以教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进行训练,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熟。而当他们将让阿内尔卡当助教的这一想法告诉后者之后,阿内尔卡本人也对这个从未尝试过的新角色表现出了比较大的兴趣。

  除此之外,让阿内尔卡担任助理教练,对于球队的管理也必将起到很大的作用。毕竟阿内尔卡是超级大牌,如果将来德罗巴来到申花的话,他也将是超级大牌,如何管理好这些球员一直都是让所有俱乐部头痛的难题,申花这次将阿内尔卡升任为助理教练,也就等于是让大牌球员自己管自己,说不定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此外,教练组里有了阿内尔卡,相信也能给德罗巴的到来创造有利条件。

  新闻链接

  申花新助教资料

  守门员教练沃克,这位生于1971年的年轻教练,曾经在 1996年至2004年在英格兰国家队担任过替补门将,球员阶段效力过莱斯特、博尔顿、热刺队,在博尔顿期间曾经和阿内尔卡做过队友。并且在博尔顿退役,据说,随后还担任过英格兰21岁国家队门将教练。2010年起他前往美国任职,后从事美国职业大联盟守门员教练的培训工作。

  战术教练图雷,1978年出生,今年只有34岁,与蒂加纳一样,拥有马里血统。曾经在2001年9月加盟曼城,当时的曼城还身处英冠,代表曼城,图雷只有一场联赛登场的记录。2002年7月图雷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正好和同时加盟曼城的阿内尔卡擦肩而过。 2004年,图雷在巴黎圣日耳曼随队拿到了法国杯的冠军,随后又在葡超和卡塔尔联赛、阿联酋联赛和塞浦路斯踢过球,2009年8月转会至Paris FC 2000。退役不久的他刚刚开始教练生涯。

  体能教练哈里斯,年龄同样不大,1979年出生,在2008至2009赛季曾经在西布朗维奇当体能教练,之后还在凯尔特人担任过体能教练。此前曾经效力与伯明翰、西布朗维奇等球队,他在英格兰足坛口碑相当不错,曾经受到多名英超教练的赏识。

  战术教练让弗洛伦特,是四名助理教练中年纪最大的一个,现年50岁,他是法国足协的高级技术讲师。不过他在一线队执教的经历也并不是特别丰富。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