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会议员华裔候选人孟昭文拜访华社获支持

2012年04月13日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昭文拜访华商会,获得众多侨界领袖支持。美国《星岛日报》
孟昭文拜访华商会,获得众多侨界领袖支持。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国会第六选区民主党华裔竞选人之一孟昭文于11日拜访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得到理事长徐朱留弟、前理事长顾雅明、孟广瑞、李明星以及纽约众多举足轻重的侨界领袖的大力支持,该会表示望小区齐努力,创造美东地区华人从政的历史高峰。

  法拉盛华商会办公室内于当日中午贵宾云集,为同一目的,支持孟昭文竞选国会议员。徐朱留弟首先表示,华商会希望看到华人第二代积极参政,为华人谋取应有的福利,而孟昭文是最佳人选,她已为小区服务三、四年,非常了解小区,小区也了解她所作出的成绩。

  纽约华裔市议员顾雅明当日以华商会前理事长的身份出席,他强调在任何国家或地区,发展经济是基础,创造工作机会,持续创新,小区才能稳定;华人在国会中声音微弱,更应支持华裔参选。孟广瑞以华商会前理事长的身份出席,他亦是前州众议员、孟昭文的父亲,他表示,若当天的竞选人不是孟昭文,而是小区其它亚裔才俊,他都将不遗余力的支持亚裔参政。前理事长李明星表示,只有在国会中讲话声音才被听到,华人一定要把握此次机会,孟昭文是相当优秀的青年,是此位置最佳人选。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特别解释道,由于华商会是非牟利组织,不能在竞选中背书,当日来宾均以个人名义支持。

  孟昭文最后表示,在座前辈各位不仅是来自法拉盛、而是整个纽约地区,均是她的楷模;另特别提到女性楷模朱宝玲、杨爱伦、吴世珊等等;移民来到这个国家追求更好的生活,望政府愈加重视移民;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孟认为皇后区需要更多的联邦资源,令更多的学生入学;作为一个孙女,也了解很多耆老需要住房;作为皇后区的居民,她认为法拉盛是皇后区重要交通中心,交通系统的维持与改善同样需要经费;作为女性,更了解在国会现仅有17%的女性议员,对于50%的女性比例来说远远不够。(郭文韵)

  作者:郭文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