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门持枪抢劫案续 英雄王兵昨日手术取钢珠(图)

2012年04月13日15:01
来源:台海网
钢珠射入王兵的脸留下一个孔

  台海网4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文岑 寒伟 巧思 实习生 万绍峰 文/图 长江 商报记者 谭经田)昨天下午,受伤的王兵在第一医院进行了手术,顺利取出了被抢匪射入面部的钢珠。这次受伤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当天,王兵和王越两人还被思明区授予“见义勇为模范”称号,并获奖励5万元。

  医院

  最迅速 会诊报告昨天上午出炉

  昨天上午,第一医院关于王兵的诊断报告出炉。负责主刀取钢珠的,是第一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关丽梅。

  关医生告诉导报记者,钢珠是从王兵的左边面部射入,子弹灼伤了面部。经过确诊,子弹还停留在面部,没有伤到颈部。

  因为王兵吃了早餐,所以要在6个小时后才能手术。为了给王兵早一点取出钢珠,医院特意安排了急诊室的手术室。

  最温馨 妻子趴在王兵的膝盖上

  下午2点半,27岁的小周静静地趴在丈夫王兵的膝盖上,默默听着王兵和家人、朋友通电话。

  从得知王兵被钢珠射中的惊魂一刻,到如今等待手术,小周放松了很多,“医生说没什么大事”。

  但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的小周,依然有些害怕,护士让她在手术协议上签字的那一刻,她担心地看了一眼王兵。

  “儿子打电话来,我让他不要担心,在外婆家好好听话。”王兵既安慰儿子,又安慰小周。

  他说,来厦门十年,基本都没生什么病,“在医院躺这么久,也算是人生头一回。”

  王兵的同事王越,从早上开始,一直陪在王兵身边。趁着等手术的时候,他拿起《海峡导报》,看到报道自己的内容时,憨厚地笑了笑。

  这时,王兵也告诉导报记者,他每天都要买导报。“以前我都订《海峡导报》,后来搬家了,不方便,就每天去买。”王兵说得很诚恳。

  最紧张 进手术室到清醒3小时

  下午3:15,护士为王兵量过血压,准备手术。

  3:30,看着王兵被推进手术室,小周的心悬着。

  麻醉花了1个小时。4点左右,关医生开始主刀,小周就在门口一直等着。5:26,手术室的门开了,关医生走出来。

  关医生说,手术比预想的更顺利,钢珠进入王兵的腮腺内部0.5厘米处,已经取出,神经没有损伤,脸部、颈部的功能和外形基本都不会有影响。小周的心,终于落下。

  傍晚6点多,王兵醒来,第一眼看到了小周。“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妻子询问。“还好,没有。”王兵轻声回答。

  手术的开口位于脸部与脖子的交界处,医生叮嘱,尽量不要说话。

  医生预测,王兵的伤口在拆线后一个星期能愈合,疤痕可能要半年至一年才能消退,这次受伤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