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深夜被撞身亡 儿子悬赏5万找目击者

2012年04月15日09:30
来源:新华网
  “我一定要找到肇事者,给父亲一个交待。”昨日下午,在成都天府大道南段太平路口,曹飞指着车流滚滚的马路,坚定地说。

  4月11日晚11点半,双流县华阳镇四季春天小区,曹飞一家人有点着急,往常这时,父亲曹建忠已下班到家了。曹飞正准备出门去看看,突然电话铃声响起。曹飞一下子懵了,“医生说我父亲出车祸了,正在抢救。”

  一家人立即赶到四川石油管理局总医院。医生说,120接到报警,从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接来两名伤者,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正在全力抢救。凌晨零点20分,曹飞的父亲曹建忠因抢救无效停止了呼吸。

  曹建忠今年58岁,在附近一家大型超市停车场守车,每晚10点半下班,坐同事的电动小三轮车回家。据报警的过路司机称,当晚10点40分左右,在天府大道南段太平路口,看到一辆被撞得稀烂的电动三轮车和两名伤者躺在地上,肇事车辆已不见踪影。

  在双流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曹飞和家人通过天网监控视频看到了事发时的情形。“一辆高速行驶的白色轿车直接撞上我父亲坐的三轮车,不但没刹车,反而顶起三轮车往前冲了近200米。”曹飞说。

  “肇事司机撞了人就跑,实在太令人寒心了。”曹飞说,父亲去世当晚,他一夜没合眼。第二天一早,在事发地点,他举着牌子四处寻找目击者,同时还请朋友帮忙,在大街小巷张贴了求助告示。

  “4月12日下午有人给我打电话,说看到了车祸发生的现场。”曹飞说,告示贴出当天,就有一位目击者说自己目睹了车祸的发生,并提供了一些具体的信息。警方根据其描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希望肇事者主动站出来,承担应有的责任。”曹飞说,“只要有人能帮我找到肇事者,我愿意出5万元感谢。”(华西都市报记者孙莹莹)

  作者:孙莹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