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妇泄愤到婆婆家盗窃 教唆儿子用马扎打死老人

2012年04月15日15:01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4月15日讯 一位七旬的农村老太太在凌晨熟睡中,被人用马扎子活活打死,杀人凶手竟然是她的亲孙子。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儿媳妇不仅是帮凶,而且还是引起这场悲剧的罪魁祸首。2012年4月10日,犯罪嫌疑人袁某(女)和其儿子刘某(20岁)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大名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74岁的大名县村民邱某(女)婚后生育五个儿子。前些年,因家境贫穷,致使50多的岁大儿子刘甲,二儿子刘乙一直未能娶上媳妇,仍然与老太太一起居住。后来,日子好过了,三儿刘丙、四儿子刘丁和五儿子刘戊也分别娶妻抱子成了家,和老太太分居另住。刘甲是本村的一位“交易王”,刘乙长年在外打工,刘丙在家务农,刘丁和刘戊也时常外出打工。六、七年前,邱某的老伴因病去世。尽管邱老太太已到七十多岁了的年龄,但身体还很健康,不但能够自理,还能做些家务活,日子还算过得去,正当她沉浸于晚年的幸福生活时,一场厄运降临。

  2012年2月21日(农历正月30)凌晨1点左右,邱老太太的大儿子刘甲突然犯病,睡不着觉,就到三弟家叫醒了刘丙,让其找辆车陪他到县医院看病。此时,被叫醒的刘丙媳妇袁某听到丈夫刘丙与大哥在院子里说话,得知他们一起去大名县医院看病。她想,从儿子小的时候婆婆就不喜欢他,嫌他有点傻,心里很是气愤,今天趁机对她进行报复。于是,袁某叫醒正在熟睡的刘某,让他与自己一起到婆婆家偷东西。

  大约凌晨2点左右,刘某被叫醒后,与母亲一起到奶奶家,袁某和刘某将邱某正在使用的一个铝锅和一个塑料盆子拿到自己家中,尔后又回到婆婆家,又拿走了一个铁锅和一个水桶。这时,袁某对儿子说,“咱们再去你奶奶家,揍她一顿。”刘某听后与母亲袁某一起来到奶奶家,直接进入邱某睡觉的房间,看到邱某还在熟睡中,屋内光亮很弱。刘某找到一个马扎子向邱某头部连续打击,邱某被打醒,并大声喊叫,“来人啊,救命啊!”刘某不顾奶奶的哀求,又连续用马扎子打击其头部,直到邱某不再出声。站在一旁的袁某不但不及时制止儿子的行为,而且还接过儿子手中的马扎子向邱某的头部连击几下,然后将邱某从床上连被子一起拉到地上。见邱某不再动弹,袁某与儿子刘某才离开婆婆家,并关好街门回到自己家中睡觉了。

  第二天上午9时左右,邱某的一位邻居江某(女)到她家串门,进屋后发现邱某躺在地上,头部还有很多血迹,便及时告诉了邱某的五儿媳妇李某。李某到邱某家中查看后,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去大名医院看病的大伯哥刘甲,刘甲和刘丙急忙从医院赶回家中,意识到母亲可能是被人杀死的,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机关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在走访群众中,有村民反映邱某的孙子刘某有作案嫌疑。于是传唤刘某,经讯问,刘某将与母亲袁某共同打死奶奶的犯罪经过向公安机关进行了如实供述,此案真相大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