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邳州一石膏矿塌方 8人获救2人仍被困(组图)

2012年04月15日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除了农田出现塌陷,路面到处都有裂缝,最宽的超过20厘米朱志庚摄
除了农田出现塌陷,路面到处都有裂缝,最宽的超过20厘米朱志庚摄

除了农田出现塌陷,路面到处都有裂缝,最宽的超过20厘米朱志庚摄
上午11点半,该矿区南侧围墙突然倒塌,幸好未引发人员伤亡朱志庚摄

除了农田出现塌陷,路面到处都有裂缝,最宽的超过20厘米朱志庚摄
塌方造成农田下陷,一处10米见方的塌陷深坑最深处达3米多朱志庚摄

  中新网徐州4月15日电(记者 朱志庚 伍双)15日凌晨4时许,江苏省邳州市邢楼镇冠源石膏矿发生局部塌方,10名作业工人被困井下。中午12点10分,据江苏省邳州市官方最新通报,目前有8人从井下救出,并被送往邳州人民医院治疗,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另外2名工人,对于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已开展调查。

  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到邢楼镇名为冠源石膏矿看到,矿内事故造成地表数十亩农田不同程度下陷,其中一处10米见方的塌陷深坑最深处达3米多。据了解,该矿位于江苏邳州邢楼镇和山东苍山兰陵镇交界处,事发石膏矿位置则处在邳州境内,邳州方面第一时间赶来救援,现场消防、公安、医疗等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中。

  在现场,邢楼镇青平张姓村民告诉记者,凌晨4点多家人还在熟睡中,突然被“轰隆”一声巨响惊醒,紧接着就感觉大地在晃动,附近邻里吓得跑出院外看个究竟,大家都以为是地震发出的动静。张师傅说:“直到早上起床出来,我才看到矿井上部的农田出现大片大片塌陷,周围到处裂开了大缝。”

  据参与协调救援的苍山南岭镇河南头村孙书记向记者介绍,今早4点得到消息后,不多久该镇的张镇长、村干部组织工作人员赶赴事发地,与邳州方面官员协调救援问题。另一位在石膏矿工作的孙姓工人介绍,自己事发时未当班,当赶到现场时,只见救援部门已经拉起警戒线。

  上午11点半,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该矿区南侧围墙突然倒塌,幸好墙体在警戒线内,并未再度引发人员伤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