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花季少女因被骂掐死奶奶 自杀未遂后纵火烧房子

2012年04月16日02: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王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近日被依法批捕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陆冬年 韦华生报道

  只因被奶奶责骂,花季少女盛怒之下将其杀死,自己割腕自杀未遂后,取走家里5万多元现金并放火烧屋,将房子大门反锁逃离现场,险些将瘫痪的爷爷烧困火海。日前,这起人伦惨剧的制造者少女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花都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不满奶奶唠叨杀人

  经查,王某今年只有15岁,是一名初中三年级学生,早年父母离异,各自组建了家庭,王某从小跟爷爷和奶奶生活在乡下。

  今年1月28日18时许,吃过晚饭后,奶奶又开始唠叨,骂王某不干活,两人吵了起来。奶奶动了气,对王某连骂带打,王一气之下将其推倒在地上,奶奶倒地喊救命,王某就拿毛巾捂住其嘴……但奶奶不停挣扎叫骂,王顺手操起一个玻璃瓶往其头部敲去,并用衣服包压住其头部不让其辱骂……

  不久,王某见奶奶不动弹了,心里很害怕,于是割腕自杀,但未遂。心乱如麻的王某十分后悔,心想不应该杀害奶奶,怪自己太冲动了。其后,王某到奶奶的房间里打开衣柜找出了很多钱,就到厨房抱了一些禾草,用打火机点着将钱和衣柜烧掉。

  火一度烧得很大,王某心里害怕,又到井里打了几桶水将火淋灭,但仍有很大烟。王某匆匆将剩余现金56220元和其它物品装好之后,将屋子大门和客厅两扇门都锁上,然后上到楼顶,从楼顶直接跨到邻居家楼房逃离现场。

  案发时精神无异常

  幸好邻居及时发现火情,与村民踹开门锁,将王某爷爷救了出来。村民报警后,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火灾被扑灭。

  案发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查走访,发现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零时时分,王某在花都区新华街某旅店躲藏了一天后被警方抓获。

  经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奶奶系因被人卡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犯罪嫌疑人王某经法医精神病鉴定案发时未见精神异常,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据王某交代,自己是奶奶一手养大,但平时奶奶经常在她面前说没钱,因此十分小看奶奶。据王某的老师和同学反映,王某平时话不多,但学习成绩很好,文科特别出色,跟朋友也关系不错,对朋友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