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廉价旅馆内疑遭劫杀 警方悬赏万元缉凶(图)

2012年04月16日04:0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子旅馆内疑遭劫杀警方悬赏万元缉凶
  经初步侦查,监控中的男子涉嫌该案,该男子身高1.7米左右,作案时头戴一顶鸭舌帽,前额处标有“y8”字样,戴黑色口罩,上身着一件无领前V深色T恤,下身穿侧面有一条白竖线的运动裤,以及深色波鞋。(记者杨波翻拍)

  事发三水西南 警方向公众公布疑犯照片

  本报讯(记者杨波)12日发生在三水西南的一起恶性旅馆劫杀案有了最新进展,该案中一女子被发现遭他人杀死在入住的小旅馆中。记者昨日从三水警方了解到,警方通过城区视频监控和侦查手段,已经锁定作案嫌疑人,目前警方已经对城区交通要道等处实行布控。警方张贴公告公布疑犯照片,悬赏万元向市民征集线索。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女子廉价旅馆中疑遭劫杀

  事发地点位于三水西南广海中路74号的广悦来旅馆,属于闹市区,案发时间为本月12日。记者昨日在旅馆看到,一份红色的歇业告示被贴在旅馆大门上,现场被警方封锁,没见到旅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二楼旅馆前台旁,有四名民警在现场勘查。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房间已被封锁,不能入内。

  记者现场走访了附近多家商铺,五金店主刘先生说,12日中午约12时,多辆治安联防的巡警车响着警笛,出现在旅馆门口。约5分钟后,大量民警从面包车上下来,走进旅馆,

  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附近店铺几乎都没装摄像头,而且忙于做生意,没留意到有可疑人物经过,不过听说死者为一名女性。透过旅馆门口玻璃,记者看到旅馆的价目表,普通单人房最低售价30元。“歹徒不选择高档一点的酒店抢劫,可能就是因为在小旅馆抢劫更容易脱身。”市民邱先生分析说。

  涉嫌作案人为一名男子

  记者日前从三水警方处得到证实,本月12日,三水西南某旅馆确实发生一宗抢劫案,1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而记者了解到,由于案件属于重大刑事案,警方目前已经在西南城区内四处张贴公告,内有被警方列入嫌疑人的监控照片,且警方悬赏万元向市民征求线索。该公告称,经过初步侦查,监控中的男子涉嫌该案,他身高1.7米左右。

  记者昨日在三水汽车站看到,大批警力在车站内清查乘客中的可疑人员,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担心疑犯从车站逃离,警方已经连续多日对车站进行清查,并调看了车站以及西南城区的视频监控,在涉事旅馆和商业城一带发现疑犯踪迹,目前警方已经基本锁定疑犯样貌特征,并在加紧追捕之中。

  三水警方发布的公告称,警方希望广大群众对照片进行辨认,及时向警方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警方将严格保密当事人身份,并给予一万元重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