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停职行为不当特工 招妓细节曝光曾为钱争吵

2012年04月16日07:57
来源:新华网
  美国特工处14日决定,对因行为不当召回的11名特工作出行政休假处理。一名美国国会议员当天证实,这些特工携据信是应召女郎的女子回酒店。

  急处理

  特工处说,这11名特工在贝拉克·奥巴马抵达前先遣哥伦比亚城市卡塔赫纳,不是总统的贴身安全护卫。

  特工处处长助理保罗·莫里西说,特工因13日行为不当指认遭召回,原因是特工处“零容忍”任何不当行为。

  “这是一项标准程序,使我们有机会启动全面、彻底和公平的调查,”莫里西说,“这些行为不会影响特工处向总统提供全面安保的能力。”

  他说,这一事件并非特工处人员整体行为的反映,“我们对这一事件给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形成的干扰感到遗憾”。

  除特工外,先期派往哥伦比亚协助特工处的5名美国军方人员同样因为行为不当受到处置。美国军方说,那5名军方人员先前与11名特工住在同一家酒店,现在不允许外出,不得与他人联系。

  美国南方司令部指挥官道格拉斯·弗雷泽说,他“对整起事件失望”,5名军方人员的行为“与美国军队服役人员的职业标准不符”。南方司令部公共事务主管斯科特·马尔科姆说:“我唯一能证实的不当行为是,他们违反了宵禁。”

  曝细节

  特工处没有回应特工召妓的说法。马尔科姆称看到特工涉嫌召妓的报道,无法证实军方人员是否有牵连。

  国会众议院议员、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彼得·金14日向美联社记者证实,几乎所有遭召回的特工都曾携身份不明女子回酒店。这些女子“据推断是应召女郎”,11名特工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工处总部接受讯问。

  彼得·金说,调查人员告诉他,依据酒店的规定,所有晚间进入酒店的客人需要在前台留下身份证件并于次日上午7时离开。一名女子没有执行规定,引起酒店员工和警方怀疑。

  调查发现,这名女子与一名美国特工同处一间房。双方因是否应向女子付钱发生争执。这一事件上报至美国使馆,促使美方启动调查。

  说关注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称奥巴马得知这一事件,拒绝提及总统的反应。

  卡尼说,替换特工对奥巴马的安保方案“没有影响”。“总统对美国特工处有充分信心”。

  他说,奥巴马的注意力依然集中于首脑会议议程,希望借助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经济一体化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我们的关注焦点、总统的关注焦点依然是峰会,”卡尼说。

  一些分析师说,奥巴马这次哥伦比亚之行不轻松。一方面,他需要面对一些中美洲国家对美国打击毒品消费不力的指责;另一方面,他需要承受把古巴排除在峰会以外的压力。

  为抗议峰会排除古巴,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拒绝与会;玻利维亚总统胡安·埃沃·莫拉莱斯·艾马抵达哥伦比亚后说,他确信,这届峰会是“没有古巴的最后一次”。(蒋骢骁 新华社特稿)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