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怀疑女友出轨 致其脸花、胸臀伤痕累累(图)

2012年04月16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姓女子因与同居男友发生口角,脸上被男友划了好几刀,嘴巴也遭男友打得血流如注。台湾《苹果日报》

                 郑姓女子因与同居男友发生口角,脸上被男友划了好几刀,嘴巴也遭男友打得血流如注。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彰化一名黄姓男子日前疑吸毒后,怀疑同居郑姓女友另结新欢,再加上两人为钱起争执,涉嫌对女友拳打脚踢、还强灌毒品,再用水果刀将女友割得全身是伤,还将女友不雅照上传网络。黄男事后虽后悔,在父母协助下将郑女送医,但郑女为求脱离魔掌,昨天(15日)已提告家暴并声请保护令,直说“这场噩梦总算可以结束了”。

  郑姓女子(28岁)昨向警方表示,她的脸部伤痕累累,双臂、前胸、臀部及大腿也处处撕裂伤,这些伤全都是被黄男(29岁)从本月8日晚上一直到9日下午不断凌虐造成的。她被打到丧失记忆,记不得被打的次数,被送医后缝了20多针,住院6天才出院。

  郑女指出,当天因黄姓男友怀疑她另结新欢,又要不到钱,两人发生口角,当时男友吸毒后就对她动粗,先是拿剪刀剪掉她的头发,最后还拿水果刀质问她是否另结新欢,黄男当时几已失去理智,她每说一次“没有”,就被男友划一刀,以致她的脸部、胸部、臀部跟大腿到处是伤。

  郑女说,男友后来开始吸毒,在精神恍惚之际,还持续殴打她,甚至还强灌她毒品,造成她时而清醒,时而昏迷,这时男友还登录到她的社区网站账号,并将其5张不雅照片张贴在社区网站上,据此要挟她不可以分手。直到隔天男友的父母发现后,她才被送医急救。

  后来郑女友人在社区网站上看到郑女的不雅照,却一直联络不上郑女,经郑父透过警方协寻,才发现郑女已被送医。郑父匆忙赶到医院,看到病床上体无完肤的女儿,当场痛哭。

  郑父说,他好好的一个女儿,竟被凌虐到不成人形,希望司法还他女儿公道。

  郑女指出,她半年前与同在钓虾场工作的黄男交往,但去年底公司发现两人恋情后,她和黄男便同时离职并同居,两人无业至今,但因两人都没有收入,日前男友要求她筹钱当生活费,遭她拒绝,双方起口角,男友一度逼她一起跳楼自杀,也不准她离开,这次虽然被打到差点死掉,但“这场噩梦总算可以结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