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业部启动“三年渔政执法培训计划

2012年04月16日14:28
来源:中国政府网
  4月15日,农业部2012年第一期渔政执法培训班在京开班,标志着农业部“三年渔政执法培训计划(2012-2014)”正式启动。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讲授第一堂课。

  牛盾指出,对全国渔政队伍开展培训教育,是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打造学习型执法团队的重要举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渔政在护渔维权、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养护生态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在国内外形势不断变化、海洋权益斗争日趋激烈、依法治国方略深入实施的新形势下,更加需要不断提高渔政队伍的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农业部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的“三年渔政执法培训计划”,有助于培养更多的渔政人才、提升队伍素质,为提高全国渔政管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今年第一期渔政执法培训班具有四个特点:一是师资规格高,授课教师有农业部领导、中央党校资深教授、信息管理高级工程师、国务院法制办专家等;二是学员覆盖面宽,学员中既有海区渔政局和省级渔业主管部门的厅局级负责人,也有地方渔政机构、港监机构的一线渔政人员;三是体现专业特色,渔船水上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渔业无线电管理、渔船动态系统管理、渔业执法督察四个班同时开班;四是教学更规范,对各班培训均使用统一教材进行授课,并采取结业考试、评估等方式增强培训效果。

  农业部人事劳动司、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农业部渔业局和渔政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农业部各海区渔政局和各省(区、市)、重点渔业地市的渔业主管部门分管渔政工作的负责人,及各地渔政业务骨干共246名学员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

  据悉,农业部今年内还将举办三期大型渔政执法培训,进一步扩大培训受益面,切实服务基层渔政执法队伍,推动渔政执法培训由分散举办型向集约组织型转变,由基础培训型向人才培养型转变,由专一业务培训型向综合素质提高型转变。 (来源:农业部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