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男生为要面子偷名牌时装 2年偷上百件(图)

2012年04月17日00:44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松南 实习生 刘懋)爱购物、爱打扮,但每月生活费就那么一点,咋办?家住垫江,现就读于我市某大学的男子小刘为了能穿好点,竟选择在商场内盗窃,而且只光顾高档名牌。昨日,记者从北部新区警方获悉,3月26日,小刘被民心佳园交巡警平台民警抓获。小江涉嫌多次盗窃,累计盗窃衣物100余件,涉案金额巨大,日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每天都换名牌衣服

  据了解,小刘家住垫江,现为重庆某高校在校生,22岁的他特别热衷时尚,喜欢与同学、朋友谈论服饰搭配。同学们称,爱逛商场的他有时一次外出便添置几件新衣,而且件件都价格不菲。

  同寝室的同学,见他花钱如此阔绰,都以为他家庭条件非常优越。不知从何时开始,小刘的购买力越发“给力”,在校期间他几乎每周外出购物,回校后便是“大丰收”。同学们纷纷表示,小刘每天都换一件名牌衣服,同班同学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据了解,2010年9月,小刘借周末空余时间独自前往北部新区某商场购物,看上一件衣服,可身上的钱却不够。

  小刘见周末购物的顾客较多,店员都忙着招呼客人,将看中的衣服迅速的装入包中,堂而皇之离开商场。

  两年共偷百件衣服

  3月26日,民心佳园交巡警平台民警接到附近商场工作人员杨某报警,称其店内价值1800余元的两件衣服被盗。

  接警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查看该店内外的监控录像,于当日在小刘江北的家中将其抓获。民警在侦办中查获,小刘两年来多次在北部新区、江北区等多家大型商场内盗窃名牌服饰100多件,涉案金额巨大。

  刘某将其盗窃的衣物全部用来自己穿,以此满足自己攀比的虚荣心理。目前,犯罪嫌疑人小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王松南 刘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