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0百姓生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獒发狂连续咬伤4村民 与银川特警搏斗被击毙

2012年04月17日08: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陈健

  4月16日15时许,一条藏獒在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新水桥村四组接连咬伤4位村民,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反恐大队特警根据指令立即展开抓捕。其间,头部中枪的藏獒仍然凶猛地扑咬特警,特警又连开4枪,才将藏獒击毙。

  当天下午,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反恐大队特警准备好枪械迅速赶往现场。看到警察赶到,一些惊恐的村民指了指前方一座废弃的仓库,有的村民则透过门缝往外看,还有村民站在自家院墙上“看热闹”。特警了解到,连伤4人的“大家伙”,是附近一从事废品收购者养的藏獒,咬伤人后,藏獒的主人带着伤者去医院治疗。而藏獒躲进一座废弃的仓库里,村民都不敢靠近。见状,7名特警手持棍棒、枪械分成5人抓捕组和2人击毙组展开抓捕。

  特警慢慢靠近仓库后,看见了这条凶猛的藏獒,其皮毛黝黑发亮、身长1米、高0.7米左右,正卧在院子里。看到有人靠近,藏獒立即抬起头,虎视眈眈地盯着全副武装的特警。10米、8米、4米……特警距离藏獒越来越近,而藏獒却一点没有显示出害怕。就在紧张僵持时,藏獒突然跃起扑向一名特警,这名特警眼疾手快,一个躲闪,举起手里的木棒击向藏獒。藏獒首攻失败后,欲再次袭击。看到藏獒不好对付,反恐大队大队长丁宝忠举起92式手枪,一枪击中藏獒的头部。然而谁都没想到,头部中弹流血的藏獒并没有倒地,而是撒腿就跑,特警急忙追击。

  几分钟后,特警顺着血迹来到一处垃圾堆附近,不想藏獒悄无声息地从垃圾堆附近冲了出来,直接扑向特警攻击脚踝,特警迅速举起手中的木棒打向藏獒的头部。搏斗中,为防止意外,丁宝忠举起手中的枪连开4枪,两枪击中头部,两枪打中背部,藏獒被当场击毙。

  目前,受伤的4位村民正在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大新镇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