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户称全家人遭到城管围殴 不满群众掀翻城管车

2012年04月17日11: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作者:穆黎明图
张小军伸出被划伤的胳膊,眼泪直流
张小军伸出被划伤的胳膊,眼泪直流
城管队员李利光当时被打伤后拍的照片
城管队员李利光当时被打伤后拍的照片

  本报济源讯(记者穆黎明/文图)3月30日上午,济源市城管执法队员在该市西环路执法时和一商户发生冲突,后双方说法不一:商户张涛及家人称因阻挠城管队员强行拉走其电动车而遭到10多名城管队员殴打;城管队员则称,执法时只是发生肢体冲突,冲突期间,10多名队员拉着电动车离去,其中一辆城管执法车被围观群众扣下,后被掀翻,另一路经此地的城管队员李利光被围观的群众误认为是打人后的城管队员又返回现场,被群众从车上拉下,并遭到殴打。张涛及父母因受伤住院,李利光也受伤在医院输液。

  商户:城管围殴我们一家

  4月1日,有群众致电本报记者称,在济源市西环路,该市城管队员执法时与群众发生冲突,摊贩及摊贩母亲遭到城管队员殴打,引起过往群众的愤怒,打了城管执法的人,并掀翻了城管执法的车辆。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济源市西环路事发地。据了解,当事人名叫张涛,是一家沿路修理汽车店的店主,但张涛的门店已经上锁,周围的群众称,店主和其父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济源市天坛医院的一间病房内,只见一名双眼紧闭的女子躺在床上输着氧气,另两张病床上分别躺着一名男子,三人分别是张涛及其父母张小军、郭小丫,郭小丫的护理床头诊断牌上显示为多发性软组织损伤。张小军为软组织损伤,张涛为多发性软组织损伤。值班的医护人员称,郭小丫神志不清,吃饭需要喂全流食。

  据张涛回忆,3月30日9时许,城管队员到他所在的门店前执法,称他的电动车摆放不整齐,要罚款200元、暂扣电动车。他为阻止执法队员暂扣电动车与对方争夺,其间两名执法队员拽着他,另外一名执法人员打了他一拳。随后,几个人围着他对其进行殴打。张小军及郭小丫见状上前争夺电动车,也遭到围殴。

  张小军指着手臂上的划痕说:“这些是我被打倒在地时划伤的。”

  “张涛他们被打倒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群众开始不满,执法队员就跑了。”一名群众说,“不满的群众将一辆城管车掀翻了。”

  城管:只是发生肢体冲突

  4月6日,在济源市规划局局长办公室,济源市城管三大队大队长房俊成说,对于张涛占道经营一事,城管队员曾多次执法和劝阻,第一次执法时,张涛的母亲背着家人缴纳了100元的罚款。第二次去执法,根本没人理会执法队员。第三次,是因为张涛的电动车摆放不整齐,修理工具摆放在外面,执法队员才强行将两辆电动车暂扣。张涛的母亲为阻挠暂扣车辆,躺在执法车前,在暂扣的过程中,执法队员只是与张涛及家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针对城管执法队员是否在执法时引起群众不满及车辆被掀翻一事,济源市城管支队支队长李中其称,“那辆城管执法车是落在那了”。

  无辜城管队员被打

  在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了济源市城管队员李利光。李利光对自己被打一事,更是觉得委屈和冤枉。

  李利光供职于济源市天坛办事处城管所,主要负责治理辖区内城中村的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当日11时许,李利光排查辖区内的违法行为后驾车路过济源市西环路,见路边很多群众围观,有一辆车好像被掀翻在地。突然人群中喊了一句:“城管车又回来了,砸了它!”

  顿时,李利光的车辆被许多群众围住,很多人拍打车门,喊着让李利光和同事下车。“我就没弄明白咋回事儿,只听见有人在喊‘打死你们’,我心想,肯定是弄错了,我就打开车窗向车外的人解释,可还没等我解释完,有人从车窗里拽着我就打。”说起这事,李利光满脸的委屈。

  警方介入调查

  在济源市公安局天坛派出所,只见院内停放两辆城管执法车,其中一辆属于李利光所在的天坛城管所,另一辆的车牌号为豫US0016,喷有城管执法的车辆4个轮胎已经瘪着,两个观后镜已经掉落,车辆的右后门还沾有两块血迹。

  据民警介绍,此事正在调查中。这也意味着城管执法现场还原指日可待。在记者了解此事期间,办案民警还接到李利光家人催问案件进展情况的电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