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瘾君子”出租车内吸毒 的哥沾瘾贩毒被刑拘

2012年04月17日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4月17日电(刘耀辉 苗菁)多次目睹两名“瘾君子”乘客在车内吸毒后的陶醉状后,德州一名年轻的哥被好奇心驱使“也吸了一口”,从此染毒并沦为一名毒贩。记者17日从山东省德州警方获悉,涉嫌贩毒的韩某已被刑拘,另有3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抓。

  2011年上半年,德州市28岁的哥韩某多次搭载2名乘客去同一个地方,相熟后才发现二人是“瘾君子”,每次去都是买毒品。此后,二人曾多次在韩某的车子上毫不避讳地吸食毒品,并劝说韩某也试一下。好奇心驱使下,韩某也吸了一口,顿时感觉“整个人都有了精神”,从此染毒。

  韩某染上毒瘾后,也开始承受沉重的经济负担,先后因购买毒品花掉2万多元。一次与同为“瘾君子”的河南女子徐某网聊中韩某得知,其所在的威海市的冰毒售价比德州便宜一倍还多。韩某看到了“商机”:从威海购买毒品,除自己吸食外,一转手还有成倍的利润,如此巨额的利润谁不心动。

  双重诱惑下,韩某从此踏上了一条吸毒、贩毒的不归路。2011年10月,韩某亲自赶至威海从徐某手中购买了数克毒品,并建立了长期固定的“合作关系”。此后,韩某又多次通过QQ与徐某联系购买冰毒,徐某则将冰毒放进衣服和鞋内,通过邮寄的方式将“货”送达韩某手中。

  2012年3月4日,有群众向警方举报称,出租车司机韩某涉嫌买卖毒品。接警后,德州市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并于当日深夜10时许将韩某抓获,当场从其口袋中搜出2袋白色晶体,后经检验为高纯度冰毒。在对其家中进行彻查后,警方又发现2小袋冰毒。

  根据韩某供述,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的暂住地,并与威海警方取得联系,伺机抓捕。

  3月13日,威海警方一名民警假扮水管工人敲开了威海市某小区603室的房门。一名年轻女子开门后迅速被控制,民警随后在屋内搜出4袋冰毒共计数十克,另有吸毒工具“冰壶”。

  经现场询问,警方发现该女子杨某是一名坐台小姐,并非徐某。杨某交代,徐某是“干哥哥”尹某的女朋友,刚搬到同栋楼1007室。警方随后将两人抓获,并在其房间内搜出冰毒数十克。

  目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贩卖毒品的韩某已被批准逮捕,杨某、尹某也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批捕,徐某因有孕在身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