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啤酒乙肝疫苗公告再次爽约

2012年04月17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看重啤的公告就像是一个永远也走不出的“迷宫”。

  上周五,重庆啤酒公告显示,公司将原本定于4月6日出具的临床实验总结报告公布期再次推后。重啤解释称,未能及时公布的主要原因在于单独用药组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正在组长单位履行确认签署程序,承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和督促相关各方,争取在该公告发出之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取得单独用药组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昨日,重啤回应《金证券》记者,“仍然不会有结果”。

  事实上,这并不是重啤第一次“爽约”。《金证券》记者统计发现,自去年11月24日重啤公告预备发布“揭盲”结果以来,累计8份关涉“乙肝疫苗”进度公告,3次爽约,信息公布一再“打太极拳”。

  对于“乙肝疫苗”如此重要的科学性研究事件,竟然出现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误”,不得不让人心存质疑。

  对于投资者而言,重啤除了公告难以看懂外,重啤的投资者电话也难以打通。此前记者拨打多次电话后,只有一次有人接听,而接听的工作人员什么问题都以“不确定”来回答。

  不仅仅是工作人员“不确定”,重啤公告中,到处可以看到“不确定”的解释。

  以上周五推迟公布“实验总结报告”为例,按照重庆啤酒最初的说法,4月6日是其计划披露北大组乙肝疫苗二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终稿的日子。但是在此前的一份公告中重啤表示“研究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并将表述改为“今年4月完成临床试验总结报告”,为这份公告披露时间的延期埋下了“伏笔”。

  《金证券》记者请教南京医科大学方面人士“乙肝疫苗”方面的情况,对方认为,这一“实验总结报告”基本上可以为重啤的疫苗事件“最后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重啤疫苗事件中,一直关注重啤乙肝疫苗的多位“知名”研究员也渐趋谨慎起来。昨日记者致电兴业证券研究员王晞、华创证券的研究员廖万国,两人均表示“不方便评论”。其中发表过数十篇力挺重庆疫苗的王晞,没有像其报告中的那样“态度鲜明地支持”,一直重复“还是问公司吧”。

  昨日,重啤小幅下跌0.66%,市场“不乐观”观望情绪开始攀升。 金证券记者 史亮 胡春春 (来源:金陵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