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客户快递iPhone4S手机 客户收到一块砖头

2012年04月17日15:4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琼

  本报讯 (记者王琼)  明明给客户快递了一部iPhone 4S手机,对方却收到了一块砖头,物流公司表示正在调查此事,最多按快递费的3倍进行赔偿。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张女士身上。让她后悔的是,当初不该为省邮费,听从快递员建议,先由物流公司寄往唐山,再由唐山发往青海。

  张女士说,今年4月5日,张先生从她这里网购了一部iPhone 4S 16G黑色手机,要求快递到青海省贵德县大史家村。当晚6时,她给唯一能将货送抵目的地的一家正规快递公司打电话,要求对方上门取件。

  半小时后,快递员胡师傅来取货,当时他还询问了里面是什么货物,张女士据实以告是苹果手机和配件,于是胡师傅给包裹称重,表示重量为1.23公斤,运费为38块钱。张女士让胡师傅打打折,胡师傅提议:“你走外地吧,这样可以打七折,也能走航空。”

  就这样,张女士答应了,她并没有为这部苹果手机进行保价。5天后,张女士接到了客户从青海邮局打来的电话。原来客户拿到包裹后,觉得掂在手上的重量不对劲,于是当着邮局工作人员的面,打开纸箱,眼前是一块砖头!

  张女士急得连忙打电话查询,青海当地的邮局给她出示了一份内部网站的信息,上面显示这个快递是发货后第二天早上抵达唐山,但重量却增加了0.33公斤。张女士这才意识到,短短一夜时间,苹果手机就被人掉包了。

  张女士说,她当即打电话询问当初上门取件的快递员胡师傅。对方表示,当晚他曾把包裹交给了一家物流公司。张女士联系了那家物流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表示正在调查此事,但是按照惯例,最多只按快递费的3倍进行赔偿。J01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